看板 About_Lif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群組長 小組長 及各位鄉民大家好 在下想請問 板主在組務板算是板主還是板友? 如果 鄉民在組務板被警告兩次 是水桶或是劣退的處罰吧 那板主在組務板被警告兩次 竟然是拔板主?而不是水桶或是劣退? 可否請群組長或是各小組長釋疑 鄉民討論討論 感謝各位大德 -- ▁| ▋ _◢ / - _ ╱﹊╲ ▏ |用力抱著》心裡的忐忑 \ 時間跟我說會好的 決心放好了 這一次非你不可 - ︱ 若這不是愛 那有過的是什麼 ﹨_ / | ▆▄▂ ▄▂▁ccfg 梁靜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18.246 hateOnas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/18 15:17 hateOnas:轉錄至某隱形看板 04/18 15:19
RogerLo:反正那種治理方法 不要出聲就對了 04/18 15:43
Geforce2GTS:不要出聲的確是不會違反任何板規,很聰明的方法 04/18 15:48
Geforce2GTS:要出聲的話,最好還是要看一下板規 :) 04/18 15:48
你的意思是乾脆不要出聲 ..... 這無法苟同 ※ 編輯: hateOnas 來自: 61.230.118.246 (04/18 20:01)
victoryss:越來越大尾了 不錯可以繼續升官了 04/18 20:04
mylife2001:好個順民思想XD 04/18 20:24
Geforce2GTS:那不是我的意思 我意思是要出聲要看板規避免違規 04/18 20:52
TheCalmComes:樓上,你又打Tony的臉了,他就是看了板規還故意違規 04/18 22:24
RogerLo:一點都不聰明 那是OX規定下沒有辦法的辦法 04/19 02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