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ateOnas:請洽l_pttavenue 這邊程序錯誤 幹嘛進? 09/07 16:37
本板使用[討論]屬性框可以和板主互動, 關程序啥事?
我這篇又沒要申訴Rrn, 只是和他"互動", 他不理我我自然會去小組板按程序來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6:40)
而且依照l_pttavenue的組規
> 9. [建議]、[討論]、[問題]
> 例: [建議] 有關組規第一條
> 提供使用者或板主對本組組務提出建議或問題討論,若和單一看板較為相關,
> 請私下去函板主,否則將直接刪文不另行公告。
他又不像這邊歡迎我借用板面和板主互動, 幹嘛過去?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6:45)
→ m0806449:刪文鎖文都來不及了 哪有那個美國時間跟你互動 想太多!! 09/07 16:57
他不來互動是他的事, 站規和群組規給了我們權利我們就要好好使用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6:59)
推 hateOnas:程序錯誤 為什麼要理你?? 09/07 17:09
推 hateOnas:看板->小組板->群組板->X 你不遵守站規耶 XDDD 09/07 17:15
哪來的程序? 我倒底哪裡有說這篇是"申訴"? 醒醒好嗎?
就說了是依照本板板規賦與的權利和板主"互動", 看清楚一點啦~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23)
推 revorea:程序不符,請照規則玩。 09/07 17:24
又來了, 到底是哪來的程序? 互動也有程序???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26)
→ revorea:板務互動按規定要在板上提出,這邊頂多跟小組長互動。 09/07 17:25
→ revorea:更正,群組長 09/07 17:26
自己去置底文章看好嗎? 誰說不能跟板主互動?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26)
板主自己說了在板上發文和他互動會直接被砍文
所以我這篇就是在質疑他的作法, 難道我要先發一篇讓他砍然後再來這互動??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0)
→ atien666:是不會私信喔 09/07 17:31
板主有來群組板看文章的責任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2)
推 revorea:請先到小組板,不是群組板... 09/07 17:31
小組板未開放討論板務, 這邊有開放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2)
推 hateOnas:請問 本板板規賦與的權利和板主"互動" 寫在哪啊 我看一下 09/07 17:32
至底公告倒數第4篇, 奇怪耶, 我上面文章內容裡明明就有寫了
→ mylife2001:板主連自家板置底都沒在回了 私信? 09/07 17:32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3)
→ hateOnas:喔 我看到了 GM 你要請 板主來互動嗎 XDD 09/07 17:33
幹嘛請? 板主本來就有義務來這看文, 不過沒義務回文就是了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5)
推 revorea:PTTAvenue 新組規 第一條 就說可以討論板務啦... 09/07 17:34
第9條又說不行, 我幹嘛去試他底線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6)
推 hateOnas:那請問你覺得板主不來互動 有違規嗎? 09/07 17:36
沒違規呀~ 我只是要完成曾溝通板務的要件
他不來我自然會去小組板申訴說溝通無效
然後要幹嘛就是另外一回事了
附帶一提, 私信的討論我也有寄喔~ (驕傲
→ revorea:不過第九條又只准講跨板orz 09/07 17:36
所以還是別去那踩地雷對吧~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39)
推 revorea:受教了,所以板務討論可能可以跳過慢吞吞的hrs小組長... 09/07 17:39
應該跳不過吧~ 小組長還是有些權限在... 拖延的權限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40)
推 hateOnas:你的意思是 你想要 在群組看板互動然後去小組看板申訴? 09/07 17:48
→ hateOnas:這邏輯 我覺得怪怪的耶 09/07 17:49
如果在看板板面就能順暢互動, 當然就不會有這問題啦
但現在就是因為在看板上的互動被惡意限制, 來這只是非常時期的補救措施吧
推 revorea:想請問檢舉王現行申訴制度下,板規亂來又有小組長罩的話 09/07 17:54
→ revorea:使用者要如何自保? 檢舉也上不到更高層不是? 09/07 17:55
※ 編輯: litra123 來自: 114.25.35.6 (09/07 17:58)
推 hateOnas:最久有看到申訴八個月才有判決的案子 你等不及就上訴吧 09/07 17:58
→ hateOnas:到板務站長後仍無下落 我也想不到其他辦法或許你們有 09/07 18:00
→ revorea:感謝檢舉王。 09/07 18:00
→ bbbing:板主對點名文應該是沒有責任,跳到群組板很奇怪啊... 09/07 19:12
推 Eagle47:1大辛苦了 09/07 21:11
推 ganbaday:沒有違反程序阿 這是討論 但板務部所有人沒有理他的義務 09/07 21:27
→ hateOnas:所以她連程序錯誤這種回應都不會得到了嗎 ? XD 09/07 21:38
推 ganbaday:這篇就是大家討論站規,聊一聊但不具程序意義這樣 09/07 22:02
推 linsmile:CCR版主怎麼當上的? 原來鎖文刪文不算懲罰.120秒CD討論鳥 09/08 02:52
推 SWORDKISS:就空降啊,站規沒有規定板主一定要透過選舉才能當 09/09 22:16
→ bbbing:要扯的話,站長自己就不是選舉出來的,為什麼板主就得要呢? 09/10 00:34
推 GeminiMan:請至 L_PTTAvenue 組務板。 09/18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