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cer801:借問有人有是接到台中所通知嗎 06/25 20:52
推 acer801:我上星期二接到通知上了 可是到現在都沒收到它們寄的資料 06/25 20:56
→ acer801:請問有人有收到的嗎 順便也問一下op文者內容 06/25 20:57
→ acer801:謝謝!! 06/25 20:57
推 dosila:原PO是錄取高雄敬業嗎?還是衝看看資誠吧... 06/25 21:23
→ fanwei:總所在台中吧?! 我是應徵上台中唷!! 所以A大簽約了嗎?! 06/25 21:38
推 acer801:你有收到資料嗎 我還沒收到 06/25 21:47
→ fanwei:我今天才接到通知欸我還沒回覆 06/25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