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tu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圖文網誌版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wcici7777/8297517 先來結論: 不管50塊還100塊,千萬不要為了失心瘋或覺得它很便宜就隨便亂買亂挑 因為我對雪紡紗情有獨鍾,所以一看到雪紡紗就失心瘋, 以致產生許多後悔(黯淡蕭條又後悔難過) 真的要真的喜歡再買,別陷入瘋狂購物 謝謝 其它的衣服價錢及實穿,請見網誌,謝謝。 這邊是我的 $100 $100材質超好,穿起來適中,不會太緊太鬆又保暖的毛衣!!好看 $50 (亂買的)絲緞材質的裙子 $50 (亂買的)雪紡紗材質的小花裙 $50 黑色褲裙,超級實搭,不好搭的衣服靠它就解決了!! $50 (亂買的)不知如何處理的毛毛衣(材質不好),但穿起來不會刺就是的,但買了不知如何搭,還是後悔 $50 實搭的短褲 $50 材質很好的實搭咖啡色短褲 $50 雪紡紗白色上衣(好實又好搭) $50 雪紡紗藍色上衣(好實又好搭) $50 亞麻上衣,當初以為可能會最難搭的,沒想到意料中的好搭衣服!!超讚!! $50 (亂買)不知如何處理的背面是雪紡紗上衣,真的很難搭呀…很後悔挑這件 $50 雪紡花花裙(菊) $50 雪紡花花裙(粉) $50 唯一覺得買了最好看的(唯一…) $50 (亂買)超級難搭的雪紡漸層上衣 $50 (亂買)雪紡小花裙,買完就有些後悔 $50 (亂買)格子雪紡紗上衣,因為太寬鬆,不知如何搭… $50 (亂買)格子雪紡紗上衣 $50 (超級亂買)麥當勞叔叔絲緞上衣… $50 (也是亂買)絲緞白色小花裙 $50 也是超級大亂買的,阿媽花花雪紡裙 $150 有謹慎沒失心瘋思考所買的韓版呢龍上衣,在思考要如何搭… $50 (超亂買)完全不知怎麼辦的小可愛,太透了!!失敗中的失敗呀 $100 製造地寫韓國的厚刷毛內搭褲(L)號 超好穿的也超好搭 $150 製造地寫中國的厚刷毛裙子內搭褲 這件是我內心的痛,這件已經十分謹慎思考,也來回看二遍,非常謹慎下買的,但沒想到,它居然是最大的爆點,這件是我所有中 衣服最貴,也讓我最心痛!!! 材質很好,但,穿起來很短,拉不上去,連我妹妹小小隻的也穿不上去,就知道是褲裙本身的問題… 嗚,不知能不能換!!這件讓我內心黯淡了許久許久,久久無法走出難過的情緒!!嗚嗚…感覺好像老婦死了兒子的感覺。 我妹居然說,才一百五,算了…但一百五可以再買三件夏天的雪紡耶。嗚,如此最精挑細選,最看重的,沒想到也傷我最深。 以下是我妹妹買的 $50 日系風上衣 $150 韓系風洋裝 $50 絲緞外套 $50 黑色外套 $50 日系上衣 $50 雪紡紗上衣 $50 紫色外套 $50 洞洞+飛鼠 上衣 $50長版襯衫 $50 小可愛(我妹說,這件很難搞,不好搭,但我看我妹怎樣穿都好看) $50 我妹非常愛這件褲裙 $50 讓我妹非常困擾的小可愛(但身為姐姐的我看來,妹妹穿起來還是很可愛) $50 紫色圓點裙 $50 同樣讓我跟我妹都困擾的雪紡上衣 $50 我妹非常愛這件褲裙 $50 我妹穿起來超可愛的蛋糕小可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01.190
seadog00:4....42件 好強 02/16 21:36
banter:鉤織米色上衣蠻好看的~很多件花花裙同質度蠻高的~ 02/16 21:40
unsecret:妳們姊妹好瘋狂 "^^ 02/16 21:56
jylpig:太強了! 42件! 謝謝分享~ :) 02/16 22:22
tenderness83:麥當勞叔叔那件好好笑… 02/16 22:56
iambadboy:建議倒不如把所有錢買兩件材質好又剪裁得宜 穿得久 02/16 23:08
happyary:太強了... 02/16 23:09
a9211030:推i大,感覺這些衣服你一定不會想常穿 因為不修飾且質感差 02/16 23:20
piano79:1有幾件還算不錯!但麥當勞真的很好笑.... 02/16 23:39
men:其實各有幾件都實穿 ,42件太有戰鬥力了 ! 02/16 23:56
cucat:推樓上多樓i大... 02/17 00:24
hmj1026:很會買,但是..質感、剪裁...店家應該頒發"惠我良多"獎牌 02/17 01:02
seadog00:哈!沒關係啦原PO自己也知道是失心瘋有些事情總是要經驗的 02/17 01:03
elvayanzi:買有質感一點的+1 02/17 01:29
windinlove:都女生的 男生好可憐QQ 02/17 01:37
chauhoo:男生大部分都好台~不過撿到一件300皮衣+500軍裝外套,好看! 02/17 02:17
Hahhh:$50拿來當夏天的免洗衣還不錯啊,夏天的一直洗,會很心疼Q_Q 02/17 03:41
elvayanzi:男生很難找到這種50 100的我買大多都是2~300左右 02/17 04:02
i1210:材質都很XX............ 02/17 11:31
i1210:有幾件看起來都很像是路邊攤下貨的耶....一點都不便宜 02/17 11:32
sovala:不要太傷心啦 其實只有幾件不太好 02/17 13:04
sovala:還有42件裡面的衣服和庫子不要搭在一起 02/17 13:05
sovala:花褲子的去找一些其他材質的素上衣搭 不然上下都是雪紡 02/17 13:05
sovala:又都花花草草的 看起來就很衝突 雪紡衣也找不搶戲的褲子搭 02/17 13:06
lluunnaa:感謝分享~~ 02/17 13:11
abatement:建議衣服燙一燙質感會好非常多 02/17 14:10
apepie:其實買衣服都靠經驗累積,誰都有失心瘋的時候阿 02/17 14:12
celerywu:第二件好好看:)請問是在哪條街買的? 02/17 15:02
rubygogogo:麥當勞叔叔那件好有趣喔~ 也有一點像小丑的工作服~ 02/17 16:05
chris211:必要的學費 @@ 不過很多東西太皺了會看起來不好 02/17 16:10
returnto:噓的都很聰明 買衣服沒繳過學費^^? 02/17 16:46
sharline1013:我個人是覺得五分埔50~100的只能買小可愛 02/17 18:15
sharline1013:大約200~350之間的價位才可以挑到真正划算的 02/17 18:16
sharline1013:可以先上網拍看款式,就知道大概的價差 02/17 18:17
twooxc:背後雪紡紗背心上衣黑色的很好看,我喜歡,拿來搭亮色系的 02/17 19:31
twooxc:素色長背心加緊身長褲會很好看耶~ 02/17 19:31
kizzycat40:麥當勞叔叔那件只能給推了 02/17 19:49
emma222:其實很多件我都覺得不錯耶.有幾件我也想買.但最近不在台北 02/17 20:31
emma222:格子雪紡紗上衣其實裡面穿小背心搭窄管褲或小腳褲,就很好 02/17 20:35
emma222:看,但是不要塞進去,走男友風路線 02/17 20:36
tear0216:衣服燙過應該不錯 穿搭出了點問題 換穿搭看看 :) 02/18 01:20
cannas:真心建議麥叔叔那件和妹妹粉紅色無肩太像睡衣 家裡穿穿就好 02/18 03:29
cannas:亞麻上衣蠻不錯的 夏天很好搭 02/18 03:32
zoeBo:麥當勞那件真的是失心瘋代表作。 02/18 10:10
aigret:大部分看起來材質都好差-_-|| 02/18 12:24
i1210:五分舖4年前某些店就開始爛了 品質很差像破布又不能試穿 02/18 14:05
i1210:比一堆路邊攤大陸製成衣還遭糕 沒到換季也不便宜 還不能試 02/18 14:06
pekosan:就算品質不佳也不需要噓兩次吧... 02/18 15:24
pekosan:有幾件雪紡整燙過應該還不錯 皺皺的材質看起來就會比較差 02/18 15:25
pekosan:像是網拍拍照時也會整燙好 看起來整件就會好很多^^ 02/18 15:26
ert230:42件真的太強了...... 02/18 18:16
iambadboy:噓得太莫名其妙了吧 就算原PO購買失策也不用這樣吧 02/18 19:27
iambadboy:五分埔有些仔細挑還是不錯的 只是價位大概就不是50 100 02/18 19:28
seadog00:幫推 明確指出四年前某些店爛 那你不要去就好了啊 02/18 20:04
singarst:80%都看起來很廉價 囧 不如買質感好一點的 拍拍 02/18 22:36
dormice:麥當勞叔叔要笑翻我了 02/18 22:57
dormice:i大莫名其妙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8 22:58
dormice:白色小花裙我覺得超好看耶~!!!!!!!!! 02/18 22:58
dormice:灰色那見真的太像童裝了拉 可以給親戚小孩穿 02/18 22:59
dormice:怎麼辦 我好壞啊罵褲裙實穿讓我大笑XDD 感謝原po 02/18 23:01
shenana0102:個人覺得妹妹的倒數第二張實穿好漂亮 02/18 23:19
hasandy:麥當勞那件笑翻,另外覺得原po不胖,要有自信 02/18 23:31
Ducky1002:其實原PO和妹妹都還滿瘦的 身材差不多 條紋雪紡倒是覺得 02/19 01:56
Ducky1002:可以直接穿 其實覺得原PO眼光還不錯 款式都還滿OK的 02/19 01:57
Ducky1002:只是材質沒多好 C/P值高 但是P太低了 C高不到哪去 QQ 02/19 01:59
buta:老實說材質看起來都很糟,衣服質感也很糟 02/19 10:49
buta:不如不要買 02/19 10:49
vesmia:我覺得你缺一台掛燙機 五分埔很多家衣服一樣 但裝潢美+燙過 02/19 12:11
vesmia:就會有質感提升的錯覺 02/19 12:11
Babya:不是人的問題 是衣服的問題 同樣的錢買一兩件質感好設計好的 02/19 20:12
Keyboarder:感謝分享 實穿差超大XDDD 02/24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