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eadog00:4....42件 好強 02/16 21:36
→ banter:鉤織米色上衣蠻好看的~很多件花花裙同質度蠻高的~ 02/16 21:40
推 unsecret:妳們姊妹好瘋狂 "^^ 02/16 21:56
推 jylpig:太強了! 42件! 謝謝分享~ :) 02/16 22:22
推 tenderness83:麥當勞叔叔那件好好笑… 02/16 22:56
推 iambadboy:建議倒不如把所有錢買兩件材質好又剪裁得宜 穿得久 02/16 23:08
推 happyary:太強了... 02/16 23:09
推 a9211030:推i大,感覺這些衣服你一定不會想常穿 因為不修飾且質感差 02/16 23:20
推 piano79:1有幾件還算不錯!但麥當勞真的很好笑.... 02/16 23:39
推 men:其實各有幾件都實穿 ,42件太有戰鬥力了 ! 02/16 23:56
→ cucat:推樓上多樓i大... 02/17 00:24
推 hmj1026:很會買,但是..質感、剪裁...店家應該頒發"惠我良多"獎牌 02/17 01:02
推 seadog00:哈!沒關係啦原PO自己也知道是失心瘋有些事情總是要經驗的 02/17 01:03
推 elvayanzi:買有質感一點的+1 02/17 01:29
推 windinlove:都女生的 男生好可憐QQ 02/17 01:37
推 chauhoo:男生大部分都好台~不過撿到一件300皮衣+500軍裝外套,好看! 02/17 02:17
推 Hahhh:$50拿來當夏天的免洗衣還不錯啊,夏天的一直洗,會很心疼Q_Q 02/17 03:41
推 elvayanzi:男生很難找到這種50 100的我買大多都是2~300左右 02/17 04:02
噓 i1210:材質都很XX............ 02/17 11:31
→ i1210:有幾件看起來都很像是路邊攤下貨的耶....一點都不便宜 02/17 11:32
推 sovala:不要太傷心啦 其實只有幾件不太好 02/17 13:04
→ sovala:還有42件裡面的衣服和庫子不要搭在一起 02/17 13:05
→ sovala:花褲子的去找一些其他材質的素上衣搭 不然上下都是雪紡 02/17 13:05
→ sovala:又都花花草草的 看起來就很衝突 雪紡衣也找不搶戲的褲子搭 02/17 13:06
推 lluunnaa:感謝分享~~ 02/17 13:11
推 abatement:建議衣服燙一燙質感會好非常多 02/17 14:10
推 apepie:其實買衣服都靠經驗累積,誰都有失心瘋的時候阿 02/17 14:12
推 celerywu:第二件好好看:)請問是在哪條街買的? 02/17 15:02
推 rubygogogo:麥當勞叔叔那件好有趣喔~ 也有一點像小丑的工作服~ 02/17 16:05
推 chris211:必要的學費 @@ 不過很多東西太皺了會看起來不好 02/17 16:10
推 returnto:噓的都很聰明 買衣服沒繳過學費^^? 02/17 16:46
推 sharline1013:我個人是覺得五分埔50~100的只能買小可愛 02/17 18:15
→ sharline1013:大約200~350之間的價位才可以挑到真正划算的 02/17 18:16
→ sharline1013:可以先上網拍看款式,就知道大概的價差 02/17 18:17
推 twooxc:背後雪紡紗背心上衣黑色的很好看,我喜歡,拿來搭亮色系的 02/17 19:31
→ twooxc:素色長背心加緊身長褲會很好看耶~ 02/17 19:31
推 kizzycat40:麥當勞叔叔那件只能給推了 02/17 19:49
推 emma222:其實很多件我都覺得不錯耶.有幾件我也想買.但最近不在台北 02/17 20:31
→ emma222:格子雪紡紗上衣其實裡面穿小背心搭窄管褲或小腳褲,就很好 02/17 20:35
→ emma222:看,但是不要塞進去,走男友風路線 02/17 20:36
推 tear0216:衣服燙過應該不錯 穿搭出了點問題 換穿搭看看 :) 02/18 01:20
推 cannas:真心建議麥叔叔那件和妹妹粉紅色無肩太像睡衣 家裡穿穿就好 02/18 03:29
推 cannas:亞麻上衣蠻不錯的 夏天很好搭 02/18 03:32
推 zoeBo:麥當勞那件真的是失心瘋代表作。 02/18 10:10
→ aigret:大部分看起來材質都好差-_-|| 02/18 12:24
噓 i1210:五分舖4年前某些店就開始爛了 品質很差像破布又不能試穿 02/18 14:05
→ i1210:比一堆路邊攤大陸製成衣還遭糕 沒到換季也不便宜 還不能試 02/18 14:06
推 pekosan:就算品質不佳也不需要噓兩次吧... 02/18 15:24
→ pekosan:有幾件雪紡整燙過應該還不錯 皺皺的材質看起來就會比較差 02/18 15:25
→ pekosan:像是網拍拍照時也會整燙好 看起來整件就會好很多^^ 02/18 15:26
推 ert230:42件真的太強了...... 02/18 18:16
推 iambadboy:噓得太莫名其妙了吧 就算原PO購買失策也不用這樣吧 02/18 19:27
→ iambadboy:五分埔有些仔細挑還是不錯的 只是價位大概就不是50 100 02/18 19:28
推 seadog00:幫推 明確指出四年前某些店爛 那你不要去就好了啊 02/18 20:04
→ singarst:80%都看起來很廉價 囧 不如買質感好一點的 拍拍 02/18 22:36
推 dormice:麥當勞叔叔要笑翻我了 02/18 22:57
→ dormice:i大莫名其妙.................... 02/18 22:58
→ dormice:白色小花裙我覺得超好看耶~!!!!!!!!! 02/18 22:58
→ dormice:灰色那見真的太像童裝了拉 可以給親戚小孩穿 02/18 22:59
→ dormice:怎麼辦 我好壞啊罵褲裙實穿讓我大笑XDD 感謝原po 02/18 23:01
推 shenana0102:個人覺得妹妹的倒數第二張實穿好漂亮 02/18 23:19
推 hasandy:麥當勞那件笑翻,另外覺得原po不胖,要有自信 02/18 23:31
推 Ducky1002:其實原PO和妹妹都還滿瘦的 身材差不多 條紋雪紡倒是覺得 02/19 01:56
→ Ducky1002:可以直接穿 其實覺得原PO眼光還不錯 款式都還滿OK的 02/19 01:57
→ Ducky1002:只是材質沒多好 C/P值高 但是P太低了 C高不到哪去 QQ 02/19 01:59
→ buta:老實說材質看起來都很糟,衣服質感也很糟 02/19 10:49
→ buta:不如不要買 02/19 10:49
推 vesmia:我覺得你缺一台掛燙機 五分埔很多家衣服一樣 但裝潢美+燙過 02/19 12:11
→ vesmia:就會有質感提升的錯覺 02/19 12:11
→ Babya:不是人的問題 是衣服的問題 同樣的錢買一兩件質感好設計好的 02/19 20:12
推 Keyboarder:感謝分享 實穿差超大XDDD 02/24 11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