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ctua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日去血拼完的心得,回來趕快來跟大家分享。 1.CP值很高(一折買得好開心,質感還不錯。) 2.服務人員態度很好。(還會幫你找款式,問你是否要先寄放,等等挑) 3.人很多,空間不小。 4.衣服有整理,但抵不過大家狂翻。 5.很想再去。(因為工作人員說每天有新貨) 6.附上現場門口照http://ppt.cc/a7LJ 7.男生款式不多,有一小桿男生區,男生們去了請不要難過。 (照片中紅黑橫條就是男版的,目前應該還有綠色,但都是M號) 8.廢話不多說,看了戰力品照片就知道(附上價位) >>>>>http://ppt.cc/XOUT<<<<<<< : 店 家:American Bluedeer : 日 期:2013/3/1(五)~3/10(日) : 平日:09:30am~20:00pm,例假日:10:00am~18:00pm : 地 點:台北市安和路二段80號10F-1(國家大樓) : 內容 or 商品:全面1折,不提供試穿/退換、提供刷卡服務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218.20.114
WakaWaka:感謝分享(摩拳擦掌中) 03/02 23:38
kate731012:感謝分享 03/02 23:42
seadog00:請問男生的多嗎?謝謝 03/02 23:42
nicole0922:回樓上 男生跟女生比起來少很多 但還是有一些 03/02 23:44
nicole0922:還是可以挑到幾件~ 男生針織和polo衫都有 03/02 23:45
seadog00:謝謝你!! 03/03 00:03
celerywu:謝謝分享:) 大家明天見?!XD 03/03 00:12
※ 編輯: s750401 來自: 124.218.20.114 (03/03 11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