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板友大家好 " 我目前面臨選校抉擇 感到相當困惑 希望能夠獲得於此系就讀的學長姐的經驗談與意見分享 任何相關的事情 都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非常謝謝! 此系的課程我非常喜歡 目前也已經拿到 con. offer 但是日前也獲得了 Edinburgh 的 con. offer (Msc in History, Theory and Display) 並要求我在4/2 前回覆 我已經寫email 去 Edinburgh 詢問是否可以給我再多一些時間考慮 畢竟這一去就是一筆驚人的花費 我不能不審慎考量 老實說 我對Essex 這個學校認識不深 但是聽說在這幾年內排名上升很多 校譽越來越好 於美術史上的研究得分更是RAE 5 網站上的課程專注於策展與實作 很多實際演練 介紹詳細而且很吸引我 讓我非常嚮往 沒有想到本來只是試試看申請的名校 Edinburgh 竟然獲得了con. offer 我開始陷入頭疼的窘境 愛大之名眾所皆知 但是在美術史上的研究得分並非頂尖(RAE 4) 課程則是史學與策展都有所著墨 但是也不清楚詳細內容 若有愛大的學長姐 也希望能給予意見與經驗談! :) 若有任何事情 不方便推文 也非常歡迎寄信到我的bbs信箱 非常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20.11
aming73 :我正在ESSEX念,環境不錯 03/17 09:40
aming73 :要來念,我東西可以留給你^^ 03/17 09:42
semantics :"X大之名眾所皆知" 是小眾吧...不要有這種迷思才好 03/17 12:53
linyian :我覺得看你要去業界 還是回台灣學界吧 有不同選擇 03/17 13:29
linyian :anyway 推Essex啦 03/17 13:30
Gamanda :大推,我也是Essex畢業的,讚啦! 03/18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