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SUBASANO (Sat. 14th)
看板AdvEduUK
標題[問題]Essex MA in Gallery Studies and Critical Curating
時間Mon Mar 16 23:47:36 2009
各位板友大家好 "
我目前面臨選校抉擇
感到相當困惑
希望能夠獲得於此系就讀的學長姐的經驗談與意見分享
任何相關的事情 都希望各位不吝賜教 非常謝謝!
此系的課程我非常喜歡 目前也已經拿到 con. offer
但是日前也獲得了 Edinburgh 的 con. offer
(Msc in History, Theory and Display)
並要求我在4/2 前回覆
我已經寫email 去 Edinburgh 詢問是否可以給我再多一些時間考慮
畢竟這一去就是一筆驚人的花費 我不能不審慎考量
老實說 我對Essex 這個學校認識不深
但是聽說在這幾年內排名上升很多
校譽越來越好
於美術史上的研究得分更是RAE 5
網站上的課程專注於策展與實作 很多實際演練 介紹詳細而且很吸引我
讓我非常嚮往
沒有想到本來只是試試看申請的名校 Edinburgh
竟然獲得了con. offer
我開始陷入頭疼的窘境
愛大之名眾所皆知
但是在美術史上的研究得分並非頂尖(RAE 4)
課程則是史學與策展都有所著墨 但是也不清楚詳細內容
若有愛大的學長姐 也希望能給予意見與經驗談! :)
若有任何事情 不方便推文
也非常歡迎寄信到我的bbs信箱
非常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20.11
→ aming73 :我正在ESSEX念,環境不錯 03/17 09:40
推 aming73 :要來念,我東西可以留給你^^ 03/17 09:42
→ semantics :"X大之名眾所皆知" 是小眾吧...不要有這種迷思才好 03/17 12:53
推 linyian :我覺得看你要去業界 還是回台灣學界吧 有不同選擇 03/17 13:29
→ linyian :anyway 推Essex啦 03/17 13:30
推 Gamanda :大推,我也是Essex畢業的,讚啦! 03/18 15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