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OCEAN (UNDEROCEAN)
看板AdvEduUK
標題[問題] TEEP
時間Wed Mar 18 22:20:15 2009
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這禮拜一樣要去考teep?????
老實講 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teep 要怎麼考
爬過文 知道不考口說 閱讀文章1500字左右 35分鐘 同ㄧ主題
想知道閱讀題型是什麼....聽說有4種 但我不知道哪四種
是不是題目很多 會寫不完? 還有聽力的題型呢?
寫作較常出disagree/agree 還是寫出自己的論點
爬過文 沒有寫文法題如何記分 可不可以也告訴我???
問題很多 希望有考過的人可以多給我ㄧ些建議
謝謝大家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96.5
推 leejoin :去reading大學的網站看一下範例吧 03/18 23:40
推 kbetty0215 :TEEP是聽力比IELTS難.但閱讀題目比IELTS少 03/19 13:19
→ kbetty0215 :文法題總共有50題.約二十分鐘寫完.這部份會影響你 03/19 13:20
→ kbetty0215 :overall的總分是否會進位囉. 03/19 13:20
推 kbetty0215 :TEEP說真的未必比較簡單.因為完全要憑實力寫答案那種 03/19 13:25
→ kbetty0215 :題型幾乎都是問答題..沒有什麼選擇題型的讓你猜 03/1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