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tstone (本石頭)
看板AdvEduUK
標題[問題] 美加的IELTS課程,上得如何?
時間Thu Mar 19 16:35:34 2009
我想在新竹利用假日補IELTS
在板上有看到美加的林佑的板評還不錯
我也去問過
但我想知道老師上課的實際狀況?
請有上過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
非常感謝......^o^
課程預計在4月開課
因為目前他們有優惠
希望在開課前做個決定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Thank you. Thank you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4.168.153
推 jerchc :可是看課程上到7-9月 這樣要趕今年出國的人該不可能 03/19 18:38
推 Nanahon :美加的IELTS不太適合沒基礎的耶 菁英的比較紮實 03/19 19:02
→ Nanahon :我兩家都去過 我是菁英上完3個月再去美加加強的 03/19 19:03
→ Nanahon :幸好是先去菁英...美加的排課很蜻蜓點水 03/19 19:03
→ memorylock :樓上的~上IELTS本來就要有程度 03/2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