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在新竹利用假日補IELTS 在板上有看到美加的林佑的板評還不錯 我也去問過 但我想知道老師上課的實際狀況? 請有上過的大大可以分享一下 非常感謝......^o^ 課程預計在4月開課 因為目前他們有優惠 希望在開課前做個決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Thank you. Thank you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4.168.153
jerchc :可是看課程上到7-9月 這樣要趕今年出國的人該不可能 03/19 18:38
Nanahon :美加的IELTS不太適合沒基礎的耶 菁英的比較紮實 03/19 19:02
Nanahon :我兩家都去過 我是菁英上完3個月再去美加加強的 03/19 19:03
Nanahon :幸好是先去菁英...美加的排課很蜻蜓點水 03/19 19:03
memorylock :樓上的~上IELTS本來就要有程度 03/24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