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上星期二 (三月十號)打電話預約德簽的 不過已經一個星期了都沒有收到預約確認信 下星期就要去辦了 我是約到25號 請問有人最近預約嗎? 大家都多久收到確認信? 我是在倫敦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4.80.135.87
cder19860901:我才兩天就收到耶,他是寄first class所以很快 03/20 07:30
michelle121 :該不會錄完地址確認完還要把廢話聽完才算約到吧!? 03/20 07:32
michelle121 :因為我看板友說後面是說要帶什麼可以不用聽就掛了 03/20 07:33
michelle121 :但是地址我有聽完 還有按確認 03/20 07:33
cder19860901:我也沒聽完廢話,只是看之前分享,沒收到信也可去喔 03/20 08:07
michelle121 :謝謝回答>"<現在很緊張 剛寫email去問了希望可以 03/20 09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