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念商科管理出身的 看了一下他課程內容還是看不出有沒有艱深的數學或電腦課程 想請問一下學長姐這樣跨領域念對商科出身的人士不是難度很大? 先謝謝回答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38.75
anllin :KCL有工業工程管理??? 沒聽說... 全名是? 03/22 01:07
anllin :對面的£$€倒是有OR/DS 有數學有電腦 難度不高 03/22 01:10
anllin :進階的選修課程如果想規避數學也還有很多選擇 03/22 01:11
anllin :不過相信我 你來了以後 會寧願選擇數學... 03/2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