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vEduU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EMBA (HERE I AM)
看板
AdvEduUK
標題
[問題] 有學長姐念kcl的工業工程管理嗎
時間
Sat Mar 21 22:40:32 2009
我是念商科管理出身的 看了一下他課程內容還是看不出有沒有艱深的數學或電腦課程 想請問一下學長姐這樣跨領域念對商科出身的人士不是難度很大? 先謝謝回答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4.38.75
推
anllin
:KCL有工業工程管理??? 沒聽說... 全名是?
03/22 01:07
→
anllin
:對面的£$€倒是有OR/DS 有數學有電腦 難度不高
03/22 01:10
→
anllin
:進階的選修課程如果想規避數學也還有很多選擇
03/22 01:11
→
anllin
:不過相信我 你來了以後 會寧願選擇數學...
03/22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