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第一次上英國學校的網站(IOE) 我只是想知道申請英國學校的程序以及需要的資料 他叫我點進去一個叫做UKPASS的網站 請問是要申請英國學校都要透過這個網站嗎 有點搞不太懂 因為以前都只找美國學校 不大清楚UKPASS是要幹嘛的@@ 誰好心可以告訴我咧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1.96.226
cder19860901:申大學嗎?申大學是用UCAS才對 03/22 23:45
summer3315 :碩士的 03/2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