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mmer3315 (開始集氣!)
看板AdvEduUK
標題[問題] UKPASS
時間Sun Mar 22 19:11:37 2009
第一次上英國學校的網站(IOE)
我只是想知道申請英國學校的程序以及需要的資料
他叫我點進去一個叫做UKPASS的網站
請問是要申請英國學校都要透過這個網站嗎
有點搞不太懂
因為以前都只找美國學校
不大清楚UKPASS是要幹嘛的@@
誰好心可以告訴我咧>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1.96.226
推 cder19860901:申大學嗎?申大學是用UCAS才對 03/22 23:45
→ summer3315 :碩士的 03/23 20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