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nottingham這 宿舍外面有台直昇機已經晃了快二十分鐘了 感覺有點詭異 畢竟是大半夜 又那麼大聲 有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... 晃這麼久 晃的我都有點毛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8.243.253.217
daimond :傑克包爾! 03/23 13:59
waiu :警察吧,很多地方晚上都有直升機在同一區域停留很久 03/2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