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tter1985 ()
看板AdvEduUK
標題[閒聊] 直昇機
時間Mon Mar 23 10:01:20 2009
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在nottingham這
宿舍外面有台直昇機已經晃了快二十分鐘了
感覺有點詭異 畢竟是大半夜
又那麼大聲
有沒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了...
晃這麼久 晃的我都有點毛了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8.243.253.217
推 daimond :傑克包爾! 03/23 13:59
推 waiu :警察吧,很多地方晚上都有直升機在同一區域停留很久 03/24 14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