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azyeric :推電話卡 03/23 17:10
推 Merica :推隨身牒!!真的算國寶了@@...之前送一個外國朋友 03/23 17:18
→ Merica :16G隨身牒...他就高興的不知道該說甚麼了..還說好大 03/23 17:18
→ Merica :還一直問,這很貴吧..@@...我實在沒勇氣說..不到1000 03/23 17:20
推 shepherdess :從來都不知道原來隨身碟是國寶,國外買不到的喔? 03/23 18:27
推 xAlucard :英國很容易買吧....一般電腦店都有賣,只是貴很多 03/23 19:52
→ xAlucard :不過如果住的附近沒電腦店就..... 03/23 19:53
推 ylok :英國買隨身碟容量大的都很貴 不過多為知名廠牌 03/23 21:38
→ cder19860901:英國最有名的就是Kingston,這牌子連在台灣都貴 03/23 22:42
推 mxyou :可以送耳麥阿..一定會用的到跟台灣的親友通話的 03/24 13:28
→ rex7259 :送他打薄剪 英國剪頭髮是出名的貴阿 03/24 19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