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naty :我有回你上篇文到你信箱 說想要電影節的情報 03/18 22:17
→ naty :結果根本從頭到尾一根毛都沒收到嘛 03/18 22:17
→ naty :不是上一篇 是1/29那篇 03/18 22:24
→ apple0830 :啊 真的很抱歉>"< 我有把大家的信箱給負責寄信的人 03/24 07:13
→ apple0830 :有寄信給我的大家都沒收到嗎? 真的很抱歉... 03/24 07:13
不好意思
我想要確認一下
是不是之前有跟我說要得到電影節情報的人都沒有收到呢
可能是哪裡有疏忽了
可不可以跟我說一下呢
謝謝大家
真的很抱歉>"<
--
隨便點隨便看^^
http://apple0830.pixnet.net/album
真正重要的是這個
http://www.taiwancinefest.com/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58.223.169.6
推 skyeee :有收到,謝謝!辛苦你了 :) 03/24 07:22
→ exeter2007 :原來你也是鄉民喔= = 03/24 08:15
→ apple0830 :哈哈怎麼被發現是鄉民了啦XD 03/24 08:21
推 gogostussy :沒收到... 03/24 09:30
→ chewinging :我也沒收到=.= 03/24 10:39
推 anllin :有收到! 當時覺得揪甘心ㄝ! 03/24 10:43
推 naty :之前都沒收到,只有前兩天收到一封 03/24 20:19
→ apple0830 :我請我們負責寄eNewsLetter的工作人員再寄一次給大家 03/24 22:40
→ apple0830 :真的很不好意思>"< 03/24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