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dvEduU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通常給學校分數的期限都是什麼時侯啊? 如果今天達不到標準,明年還要重新申請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5.85.17
Jessicalove :這個是不是問學校或是顧問比較快或是爬文... 03/25 21:14
bcnana :可能要看學校吧 當然可以越快越好 03/25 21:22
gaga135 :有的會到開學前幾個月 有的比較早 問學校較準 03/26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