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dvEduUK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gjs (dgjs)
看板
AdvEduUK
標題
[問題] 請問提交雅思分數?
時間
Wed Mar 25 20:56:40 2009
請問通常給學校分數的期限都是什麼時侯啊? 如果今天達不到標準,明年還要重新申請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85.17
→
Jessicalove
:這個是不是問學校或是顧問比較快或是爬文...
03/25 21:14
→
bcnana
:可能要看學校吧 當然可以越快越好
03/25 21:22
→
gaga135
:有的會到開學前幾個月 有的比較早 問學校較準
03/26 19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