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fter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沒有人去應徵進修推廣部的講師? 可透過哪些管道?可以自己送課程計畫去申請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03.43
flac:通常兼任都是系上做人情用的 多半會找認識的或有關係的 03/08 00:06
flac:看有沒有認識的學長姐 03/08 00:07
kkyychen:通常都會找認識的 或找認識的人推薦 如果沒有的話 03/08 11:57
kkyychen:我之前是亂槍打鳥 履歷準備好 附近的學校都去問 03/08 11:58
kkyychen:就算他們這學期沒有缺 如果某學期突然缺人 可能就會想到 03/08 11:58
holmes:老話一句 都要靠有關係的介紹 現在的趨勢越來越如此XD 03/08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