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lac:通常兼任都是系上做人情用的 多半會找認識的或有關係的 03/08 00:06
→ flac:看有沒有認識的學長姐 03/08 00:07
推 kkyychen:通常都會找認識的 或找認識的人推薦 如果沒有的話 03/08 11:57
→ kkyychen:我之前是亂槍打鳥 履歷準備好 附近的學校都去問 03/08 11:58
→ kkyychen:就算他們這學期沒有缺 如果某學期突然缺人 可能就會想到 03/08 11:58
→ holmes:老話一句 都要靠有關係的介紹 現在的趨勢越來越如此XD 03/08 13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