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fter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國科會赴外博士後 有人有收到面試通知了嗎? 我記得應該是今天要公佈的 但我今天登入國科會網站 狀態還是在執行中耶 所以我想問一下有人已經收到面試通知了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3.63
tttang:我同學看到了..我自己的還沒有@@ 10/15 11:33
sinchou:又見面 tttang..^^. 知道一樣會有pdf黨公告 還是個別.緊張 10/15 11:54
sinchou:希望原PO 跟 你我都能夠收到面試通知.一起回加州吧^^ 10/15 11:54
jjsakurai:我去年是13號就被通知了 10/15 13:59
ufoout:嗯..上線也有看到面試通知了,只不過不是我..sigh 10/15 14:11
tttang:所以沒收到面試通知...表示....沒有錄取嗎..? 10/15 14:29
pp33:收到+1 10/15 16:34
tttang:剛收到..工程處的.. 10/15 16:38
jubilee:剛收到 3:54PM 工程處的 10/15 17:09
babytalk:人文處,早上十一點就收到了 10/15 17:28
appogge:樓上的請問收到的意思是收到EMAIL嗎 還是登入看到的? 10/15 18:55
tttang:工程處..email跟登入都有看到 10/15 20:10
babytalk:我是登入看到 10/15 20:22
tsr520:我也是上網登入看到的...但是時間無法配合怎麼辦? 10/17 21:31
realname:所以要是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通知@@ 是代表...就沒上了嗎? 10/17 2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