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fter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前輩: 最近我同學到某大學面試以及試教 在尚稱友善的面試後,就回家靜待通知了。已經過了好幾天了,請問這樣是怎麼樣的情況呢? 請問一般面試後都需等待多久,可以知道結果呢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8.75
Adama:為何不打電話去該系系辦問問看呢 05/25 17:50
huges0111:不一定,要看全部的人面試完的時間,1~2星期都有可能 05/25 18:56
ondine:有錄取的話,當天或隔天就會被口頭告知了。 05/26 00:03
lacrosse:兄弟,相信我,你會慢慢習慣! 05/26 00:30
litt1ewind:這也要用"你同學"? 05/26 00:59
swingle:這要問問有沒有認識那個系其他的老師 內部消息比較準 05/26 01:47
SINOLOGY:大部份學校在確定最終人選前不會主動告知 想知道的話 05/26 08:02
SINOLOGY:一是問認識的在裡頭服務的人 二是直接打電話去問系主任 05/26 08:03
huges0111:我們系上的作法是,等所有候選人都面試完之後,再召開 05/26 10:24
huges0111:教評會表決,所以要看所以候選人是在多久的時間內面試完 05/26 10:25
huges0111:(一周or一個月?)故如果你是較早面試的,可能要等比較久 05/26 10:27
coconuttree:我是代我男友(也是同學)問的啦。很感謝各位喔。 05/26 10:48
cheetah0:等教評會開完才會有確定答案,面試人多的話,等兩個月也 06/05 21:34
cheetah0:也不是沒可能。除非拿到另一個競爭性offer,耐心等最好 06/0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