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dama:為何不打電話去該系系辦問問看呢 05/25 17:50
推 huges0111:不一定,要看全部的人面試完的時間,1~2星期都有可能 05/25 18:56
→ ondine:有錄取的話,當天或隔天就會被口頭告知了。 05/26 00:03
→ lacrosse:兄弟,相信我,你會慢慢習慣! 05/26 00:30
推 litt1ewind:這也要用"你同學"? 05/26 00:59
推 swingle:這要問問有沒有認識那個系其他的老師 內部消息比較準 05/26 01:47
→ SINOLOGY:大部份學校在確定最終人選前不會主動告知 想知道的話 05/26 08:02
→ SINOLOGY:一是問認識的在裡頭服務的人 二是直接打電話去問系主任 05/26 08:03
推 huges0111:我們系上的作法是,等所有候選人都面試完之後,再召開 05/26 10:24
→ huges0111:教評會表決,所以要看所以候選人是在多久的時間內面試完 05/26 10:25
→ huges0111:(一周or一個月?)故如果你是較早面試的,可能要等比較久 05/26 10:27
→ coconuttree:我是代我男友(也是同學)問的啦。很感謝各位喔。 05/26 10:48
→ cheetah0:等教評會開完才會有確定答案,面試人多的話,等兩個月也 06/05 21:34
→ cheetah0:也不是沒可能。除非拿到另一個競爭性offer,耐心等最好 06/05 2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