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psilon:狗吠火車啊..... 用腳投票比較快。 07/04 10:44
推 taitu:經費移動我聽到的版本不是到國家型計畫,而是另有他處 07/04 11:11
→ taitu:不過相同的就是大家真的要有最壞的打算。 07/04 11:12
推 littlest:是因為國家型計畫? 還是因為要選舉阿....? 07/04 11:12
→ littlest:國家型計畫的錢也變少阿... 07/04 11:13
推 fantasibear:也好啊~ 師生關係少了一層混泥 學/教關係也較單純些 07/04 11:29
推 realfresh:500e續辦也有關係吧? 07/04 11:38
推 lovemykiki:我計畫沒過,但是有被彈薪到XD 所以打平啦 07/04 11:50
推 aa369aa369:這篇文章到底在講些什麼~!?怎麼怪怪的~!? 07/04 12:30
推 timchen:國家本來就應該有主要的發展方向,把較多的經費集中在那 07/04 12:32
→ timchen:方向是很合理的。 07/04 12:32
→ realfresh:要有相對的審查與監督機制才合理...不然只更腐敗! 07/04 12:40
→ baqbigio:有些人,幾年沒有publication了,竟然也能夠拿到這種計畫 07/04 13:49
→ baqbigio:教人如何相信這是百分之百公平的審查? 我現在看到那些 07/04 13:50
→ baqbigio:計畫的announce,就只會看了,不像以前笨笨的去投. 07/04 13:50
→ baqbigio:當你看到過的那些人,有某種程度上的好朋友關係時, 07/04 13:51
→ baqbigio:會不會心寒? 07/04 13:51
推 Iversonchi:國科會真的有補助各校彈性薪資嗎? 07/04 13:54
推 lovemykiki:有的。不過我錢還沒入帳= = 07/04 14:32
→ prior:有補助,但本校標準甚高(五年內三次國科會專題方可提出申請 07/04 15:03
→ prior:)所以多數的資淺老師彈不到。至少要三年以上年資財有機會 07/04 15:03
→ prior:可以提出申請,提了也不見得拿得到。所以不知道彈什麼。 07/04 15:03
推 taitu:提計畫不只是要主持人費吧... 07/04 16:48
→ puec2:這是在弄狗相咬吧,叫沒拿到計畫的找拿到國家型計劃的算帳 07/04 17:21
推 qtzbbztq:這兩個老師發言常常有很多沒根據的地方 07/04 19:20
→ qtzbbztq:之前看過他評論的一篇文章 很多都是自己的偏見 很糟 07/04 19:21
→ wsc22:所以以後台灣是打算要像國外一樣,要申請案子都要很競爭嗎? 07/04 23:54
→ wsc22:我們這裡這個領域的通過率大概是10%... 07/04 23:55
推 tainanuser:照他們邏輯,工衛領域應該要向醫院、衛生署收研究費 07/05 00:26
→ tainanuser:農業領域應該是要向農民跟農委會囉? 07/05 00:27
→ diewanger:一般國家計畫的核定金額比去年少七億,產學多七千萬 07/05 03:08
→ diewanger:跟文章內文說得搭不太起來說. =_= 07/05 03:08
推 nipsptt:國家型聽說被砍更慘 主要是5y500e與加薪 台大也補不少了 07/05 06:03
→ chiyu:樓樓上沒錯,衛生署跟國健局每年都有開公衛相關的計畫,農委 07/05 14:57
→ chiyu:會所屬單位也都有開計畫,但是都是任務政策導向,不作純科研 07/05 14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