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tDesert:問一下,沒差吧。 10/25 12:13
→ c00jsw00:祝你好運 ^^ 10/25 13:42
→ cwind07:當然就打個電話去問 這還需要上網問阿 你也未免太在意了吧 10/25 14:05
→ cwind07:這多半對你的履歷有些地方想先釐清一下 不要抱太大期望 10/25 14:06
→ cwind07:不期不待比較好 平常心 10/25 14:06
→ baqbigio:應該是要請你去面試吧 10/25 22:54
推 behide:...發文的時間拿去打電話都綽綽有餘了... 10/26 00:54
→ cgs3300:... 10/26 15:16
推 LEDG:PhD都畢業了 連這點自我判斷能力都沒有 10/27 00:33
→ xiang:其實原PO的暱稱就顯露出來了,因為他太無聊了,所以上來問這 10/27 11:34
→ xiang:無聊的問題,大家看看就好 10/27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