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fterPh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傍晚騎車時漏接了一個電話 回到家心血來潮上網查了一下那隻電話 竟然是我有投履歷的學校(系上)的電話 害我有一點興奮 不過今天早上沒再打來 請問各位前輩 需要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04.37
HotDesert:問一下,沒差吧。 10/25 12:13
c00jsw00:祝你好運 ^^ 10/25 13:42
cwind07:當然就打個電話去問 這還需要上網問阿 你也未免太在意了吧 10/25 14:05
cwind07:這多半對你的履歷有些地方想先釐清一下 不要抱太大期望 10/25 14:06
cwind07:不期不待比較好 平常心 10/25 14:06
baqbigio:應該是要請你去面試吧 10/25 22:54
behide:...發文的時間拿去打電話都綽綽有餘了... 10/26 00:54
cgs3300:... 10/26 15:16
LEDG:PhD都畢業了 連這點自我判斷能力都沒有 10/27 00:33
xiang:其實原PO的暱稱就顯露出來了,因為他太無聊了,所以上來問這 10/27 11:34
xiang:無聊的問題,大家看看就好 10/27 1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