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umoking:原則上機會不大,國立大學也要新鮮的肝,過40都嫌老了 XD 11/03 15:16
→ kumoking:但帶槍投靠就有可能,比如弄幾千萬的案子進來系上爽一爽XD 11/03 15:18
→ kumoking:問題是你有幾千萬的案子?在私立科大更好A ! 11/03 15:19
→ kumoking:誰會到國立大學分別人花啊 ?? 11/03 15:20
推 tainanuser:要看他的位階,如果當過學門召集人、校長機會不小。 11/03 15:33
→ tainanuser:但是如果只是一般教授,幾乎不太會收。 11/03 15:33
推 nowitzki76:中央有位年輕老師 從清雲跳到中央 似乎明年要跳到政大 11/03 15:39
→ nowitzki76:50歲 機率就比較低了 年輕有可能 11/03 15:39
→ chungyuandye:檔到學門召集人、校長到不到國立大學應該已經沒意義 11/03 16:23
→ chungyuandye:光是教育部下一堆委員會的委員幾乎就撐死了 11/03 16:23
→ cscc:錯了..是化材系的林東毅教授 11/03 23:16
→ ranger66:感謝cs大, 看了林教授,真的蠻厲害的,他應該45歲左右就 11/04 12:24
→ ranger66:跳到國立,如果有實立,人脈..45多還是有機會 11/04 12:26
→ ranger66:剛查到是49歲才跳槽的,真是強者 11/04 12:38
→ oneonephy:林教授是跳新成立的大學,如果是老科系要聘人的話就不同 11/04 12:55
→ oneonephy:我系上前年聘人,來了三個系主任,其中兩個是正教授 11/04 12:57
→ oneonephy:結果三個人連面試都沒進! 11/04 12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