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altlake: 每年需發表5篇SCI paper為基本 <- 平均2.4個月登一篇 07/17 00:11
→ Jate: 能一年發5篇sci的人, 還會想要應徵專案教師嗎... 07/17 00:13
推 JamesChen: 這真的笑死人的標準 07/17 00:56
推 mmonkeyboyy: 5篇 .... 07/17 00:56
推 dbspvj: 5篇是寫季報嗎 07/17 01:19
→ kumoking: 北科大名校实属牛逼 07/17 01:38
→ Victory2: 研究型教師的意思是不用授課嗎? 07/17 02:11
噓 julikeet79: 哇靠 這樣要求廚師 不怕被下毒喔? 07/17 02:36
推 alex7912: 真的是實屬牛逼 07/17 02:39
→ saltlake: 也許是要徵科幻小說家 07/17 03:12
推 qtzbbztq: 哇 一年發表的量都可以提升等了 07/17 03:52
推 sissyfox: 除非一進去馬上丟5篇吧 不然光審+修改的時間...運氣差一 07/17 04:51
→ sissyfox: 點 一篇要被接受說不定要半年 一年五篇不掛名很拚 07/17 04:52
推 qkenny: 這種數量 文章根本難有質量可言吧... 07/17 05:08
推 Roido: 不知道哪個天才訂的條件,不知道系上正式教師是不是也都每 07/17 06:59
→ Roido: 年5篇Sci 07/17 06:59
→ saltlake: 廖文義(系主任、所長) <- 徵才條件這人應該核准的 07/17 07:12
推 seuil: 要不要算一下全北科有幾個人達標 未達基本要求的都開除如 07/17 08:17
→ seuil: 何 07/17 08:17
→ image73: 這個所的教師們是不是太久沒有寫論文了才會有這種標準... 07/17 09:54
→ DIDIMIN: SCI 五篇、薪水七萬不到、專案教師,可以轉 Joke 板 07/17 10:05
→ abcxyz: 驚世奇(專)案,駭人聽聞! 07/17 10:14
推 dev0929: 可能..只有一年的經費...一年後, 達標的就跳槽了, 不達 07/17 11:28
→ dev0929: 標的就不續聘..沒人來..就算了~ 07/17 11:28
推 eric0929: 每年五篇 有看錯嗎?兩個月一篇喔? 07/17 12:00
→ ken0715: 太神拉 07/17 12:20
推 pttdouble: 垃圾學... 07/17 13:24
→ olaqe: 如果是團隊合作的話 也許有可能 一年可以有10篇I 07/17 14:22
推 xyz168: 真的很厲害...5 SCI per year.. 07/17 16:25
→ atxn: 還以為是對岸的北京大學呢 07/17 19:34
推 UMChen: QS進500。各位學著點。 07/17 20:57
→ Ceramic: 北大是3篇。 07/17 22:32
推 a210510: 我們學校比較大咖的一年也才3-4篇…… 07/18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