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.詢問分發單位的狀況,請用本標題 2.請先找尋本版貼文內容是否有您的答案後再詢問. 3.如所分發為機密單位,則詢問內容請注意是否有軍機保密的原則. 籤條內容:301-1 詢問的內容: 1.想請問通訊兵還要另外受訓嗎?昨天抽到這 班長就說 你就拿無線電吧... 畢竟我不會煮飯@@ 也不會開車 囧... 2.想請問 301這單位大概是怎樣.聽說是在台北大直區 不求涼 不求爽 只求平安 不會太刁 就夠了 3.最後想請問通訊兵 大概是要做啥的@@ 也要一起去跳砲操嗎@@ 同學是說 拿無線電已經比拿槍好了.還是來請教學長們一下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8.54.82
takuai:通訊兵就是當兵啊!你也可以跳砲操啊! 11/07 13:27
takuai:記住一句話 不打勤 不打懶 專打不長眼! 11/07 13:28
chiayang:就輪班呼拐拐抄航機.砲操跟你八竿子打不著關係. 11/07 13:37
pilihenry:感謝大大們的回應. 11/07 23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