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Kyosuke:如果我退伍前這樣我就可以18了>"< 11/16 00:48
推 yaoban:三千原本15分這樣扣不就13分50左右...囧> 11/16 03:27
推 jin1222:不~~~ 11/16 07:44
推 strike519:單槓取消~~耶 11/16 09:55
推 dendrobium:傻眼 11/16 11:36
推 yoyogo89:3000原本是15分嗎?新訓是19分耶 11/16 11:47
推 linyahun:請問有發文下到各軍種了嗎?? 11/16 14:53
推 YoungG:新訓歸新訓 下部隊後標準不一樣 11/16 15:52
推 neverforget:我記得我24歲3千要14.25秒 伏立挺身要50下 才及格 11/16 22:27
→ yaoban:我們是23歲前15分 滿23後15分20秒 伏地挺身一分45下 11/16 23:33
推 juvenile: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 好像時間都是兩分鐘唷 11/18 11:10
→ moseleycity:=.=無言,單槓就是要勤練啊~當初我也是 0 下...cc 11/18 20:45
→ exelop:已經發文到基層了 11/19 17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