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@@新中營區還在阿? 很久以前就說要拆了 營區很老舊了.二樓平房 大概就像電影報告班長系列吧 我新訓的時候還是大澡堂 一整連一起喜的那種. 還有新中傳說很多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76.227
MilkTeaMan:號角響起不就在那拍的嗎 12/03 17:18
Nicho1as:超好的你都不知道 12/03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