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4B2C的~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~~~ 今天整天的抽籤快累死了~~一直等來等去的~ 等到最後~我抽到的207-1也沒人來帶就散場了... 一個月的新訓說慢不慢~說快不快~~很累的時候還是很累~~ 804T的各位弟兄們~好好享受短暫的6天結訓假吧~~ 對了~~有人知道207-1是在桃園哪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2.128.103
kyohaha:爬文應該可以找的到 航指部那邊 12/11 19:36
wasijimla:443聯隊的請舉手!!! 12/11 20:02
acake:今天等到快死掉了... 12/11 20:18
no3:資電部今天居然沒有長官來.... 12/11 20:52
Pizza50:439 聯隊簽到.. 12/11 21:31
mcgradymp5:4B2C+1 CCK基地勤務簽到 12/11 21:44
Pizza50:4B2C +1 12/11 21:53
mrmemory:4B2C 040 +1 12/11 22:03
SLAC:4B2C 086 12/11 23:17
mjtwo23:資電部沒來...等到快死了 12/12 11:08
zaijun:4B2C...024..+1 12/12 12:44
PolidaB:唉,資電部是一群沒長官要的亞細亞孤兒啊>"<....4B2C 074 12/12 13:08
SLAC:樓上是經理魂! 12/12 14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