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irFor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etseng (心雨)
看板
AirForce
標題
[問題] 新訓時間?
時間
Tue Dec 16 10:55:50 2008
已爬文... 朋友12/23空軍要入伍 在台南新中 想問一下空軍新訓是一個月嗎? 那以12/23入伍來說是哪時可以墾親及放假呢? thx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15.170
推
acake
:進去的第二個週末肯親,然後測驗完放假
12/16 11:36
推
knight888
:11/23進去應該是12/3懇親 然後放到5號
12/16 12:29
→
knight888
:講錯了~"~ 是12/23進去 1/3放假
12/16 12:30
推
iamcomi
:那懇親啊...是在12/27週末嗎?
12/16 23:52
→
iamcomi
:下面有解釋 看到啦 XD
12/17 0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