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pbckane (比鼻我想你)》之銘言: : 我想請問一下 805T 放假時間是1/2~1/5號 : 那我是不是2號就可以領人出來 還是他可以自己出來呢?? : 還有大部分都幾點開始放呢?? :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: 我好緊張 我沒碰過當過兵的男友   新訓第一次放假是墾親假,通常的流程是早上開放家長入 營將新兵帶離部隊,新兵可以夥同家長在營區內逛逛,通常新 訓中心會辦一些說明會之類的,家長和新兵可以自由參加。 然後差不多到了中午左右,會集合新兵做一些環境打掃的 工作,此時家長就在一旁等待休息,打掃完,單位會請家長到 營區外或停車場處等候,並集合新兵做離營宣教,離營宣教完 家長就可以帶著新兵離開營區休假了。 那如果沒有家長來領的新兵也是可以休假,只是墾親會的 這段時間不能自由活動,可能要被叫去出公差之類的,然後等 到時間到再和其他新兵一起放假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3.134.38
gpgpt:謝謝唷~我正好在找這資訊,我男友也是 805T >/////< 12/23 18:15
pbckane:感謝你!! 12/23 18:18
longgood:我在官田新訓的 沒家長不會出公差的 不然不公平 有些遠地 12/23 21:10
longgood:方的弟兄家長不便來 連長跟我們保證不出公差 12/23 21:11
ymcdc:之前在官田新訓 不會出公差 大概就是在中山室吧 12/23 21:28
x19840906:有出公差才有得玩 我懇親那天過的挺好玩 官田 793T 12/23 2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