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ia:不想在軍中度過 你已經有答案了不是嗎 12/27 10:45
推 no3:其實你現在要做的應該是多打聽實際簽下去後的狀況 12/27 11:25
→ no3:畢竟別人的想法還是別人的 重點是你自己的想法 12/27 11:25
→ no3:因為那接下來的二十年是你必須自己去面對跟承擔的 12/27 11:26
推 orri:當然想簽阿...景氣被政客稿的一團糟...想賺錢就簽下去 12/27 19:52
→ orri:當初說的承諾如今變成口號...唉... 12/27 19:52
推 graywolf:那如果親戚黑掉了,你這樣.... 12/28 01:46
推 Maninck:同意樓上~~如果你是要靠親戚來升的話,你只能在他黑掉前 12/28 09:17
→ Maninck:或著是他退休前趕快升,不然就可能沒得升或升得沒那麼順利 12/28 09:17
→ abcdgsx:基本上 他是全台灣這種單位的紅牌,幾乎很多人都認識他 12/28 19:17
→ abcdgsx:所以我比較不擔心他會黑掉的問題 12/28 19:17
推 bbacon:同意一樓的說法 12/28 21:52
→ exelop:好傻好天真,靠山山倒,靠人人老,靠自己最好 12/28 21:57
→ exelop:紅牌,終究是要出場的,他就沒修理過下面的人? 12/28 21:58
→ exelop:這些人不會爬起來?官再大,也有退伍的一天 12/28 21:58
推 ben103177:已經預設不想軍中度過,進去也一定會後悔 12/29 00:32
→ idphenix:如果沒有碩士學歷 想繼續唸 那就可以先騎驢找馬 先簽 12/29 05:52
→ idphenix:但是一簽下去之後 就開始規劃在職進修的程序 一年後馬上 12/29 05:53
→ idphenix:報名 (這樣就可以天天外散去讀書) 工作輕鬆 又有錢賺 12/29 05:54
→ idphenix:等快退伍前 你錢也存了 學歷也有了 就可以離開了 12/29 05:54
→ idphenix:再提到升官的問題 在爽單位 就我的瞭解是 升士官長跟上士 12/29 05:59
→ idphenix:會比較難一點 在服役的時候就有遇過黃金中士了 要是有關 12/29 06:00
→ idphenix:係 自己本身為人處事都無可議之處 要一直升是不會很難的 12/29 06:01
→ idphenix:上面那一段是指"想簽的" 不想簽的話 就好好利用閒暇時間 12/29 06:03
→ idphenix:準備退伍後需要的能力跟技能吧 祝好運 12/29 06:04
推 Cowyau:不過聽說氣聯又有可能要被裁了.... 12/29 19:10
推 yanncherng:沒有抱負志向就簽下去吧 12/29 22:21
→ exelop:氣聯會爽喔?怎麼沒感覺 12/30 22:59
→ exelop:氣象官還得兼其他業參,這種爽法第一次聽過 12/30 23:00
→ exelop:看到氣象官兼補給官的,氣象官兼政戰官,氣象官兼人事官 12/30 23:01
→ exelop:來視察,沒人管你是不是這個專長,只要你做的是那件事 12/30 23:02
→ exelop:比照該專長的標準在看在K...真希望有外單位的來氣聯 12/30 23:03
→ exelop:既然每個都覺得爽的話...哎 12/30 23:03
推 IgotYOU:樓上一直官來官去的 他又不是要當官...兩個系統不一樣 01/01 19:44
推 denim332:有時氣象官還要有連續值班72小時的特技 XDD 01/16 22:04
推 bestbestbest:再怎麼紅牌都不一定有用啦 在怎麼大都沒有我之前 02/03 17:27
→ bestbestbest:老闆大 還不是要退了....... 02/03 17:28
→ bestbestbest:是可以罩你一陣子 不過 最後要走的好 02/03 17:28
→ bestbestbest:還是得靠自己吧 02/03 17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