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irFor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renyfish (滿滿的..^^)
看板
AirForce
標題
[問題] 請問新中
時間
Mon Dec 29 18:36:09 2008
我從台北開車南下,到善化交流道下以後會不會很難找啊 下交流道到新中營區的時間大概是多久咧? 謝謝各位解答~~ --
http://www.wretch.cc/guestbook/renyfish
魚的留言板喔~各位酷妹辣哥有空來逛逛咩>///<
※ 編輯: renyfish 來自: 60.244.162.105 (12/30 21:52)
→
pitt1977
:走1號省官田方向即可,過個500m的橋在右手邊有指示牌
12/31 20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