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dkalan (活力無限~~)》之銘言: : 小選的時候國防部的人分兩區塊 我這邊很明顯的跟我說是駕駛兵 : 而我同梯的(在我旁邊區塊)說會做些文書 或是駕駛 : 剛好我們兩個運氣不錯都上了!! 但是只有示範樂隊這四個字 : 這表示我們是掛名在示範樂隊裡 而不需要學樂器囉?? : 已經有爬過文了...也想知道一下 駕駛跟文書會不會在同一個地方 : 還是就跟爬文中講的一樣 駕駛在總統府附近? : 不知道有沒有學長來幫忙解惑一下感恩^ 如果你不會樂器 那就一定不是示範樂隊 國防部勤指部有四個單位 汽車大隊(又分汽一汽二) 勤務大隊 示範樂隊 衡管隊 照你的說法你跟你同梯的應該是汽大根勤大 那會在同一棟大樓~不同樓層而已 地點是在總統府附近沒錯 除非你被分到駐外單位(大直~木柵都有) 另外 駕駛已經快飽和了... 最近幾梯學弟有些駕駛近來被踢到勤大去 希望有幫到你囉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221.247
build:是阿 你應該就是到勤指部囉~學弟~ 01/27 01:58
dkalan:謝謝各位學長的回覆 感恩阿^^ 01/27 11:12
Mihro:恭喜阿 你重時鐘了 在國防部 跟樂器沒關係 一樓說到重點 01/27 19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