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ordorfox:我在新中受訓時沒什麼機會可以去用提款機(太遠),手機就 02/03 11:07
→ mordorfox:帶去就好,反正他會沒收,要看聯隊有沒有放給你打,還要帶 02/03 11:08
→ mordorfox:單子上寫的東西,我過兩天就要下部隊了= =好恐怖 02/03 11:09
推 dkalan:807T跟我們805t的撥交是同一天 @@ 02/03 11:49
推 no3:手機會集中保管 帶著沒關係 02/03 13:00
推 frank75528:807跟805同一天??? 02/03 15:14
推 frank75528:喔喔~~我搞錯了 02/03 15:16
→ frank75528:其實我覺得懇親前,錢都還可以不用帶太多 02/03 15:17
推 wilson0514:805T撥交下部隊時好像是807T進去新訓囉~加油啦! 02/03 17:03
推 sammy98:805T撥交後就是807T 0.oa 806T的人都跑哪去了? 02/03 18:37
推 nowashid1:806不是在官田,1/6進去的嗎@@? 02/03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