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我昨天在南投...今天才回來...錯過了說明會.. 請問內容是在講什麼....還有請問大家...去新訓中心要帶些什麼? 據我所知 現在是要帶 零錢 (投喝的...) 提款卡 (這樣子不用太多現金) 請問手機可以帶嗎? (沒照像功能的) 雖然不打算開機 只是放假可以好連絡人 空軍807T.... 台南官田...就是明天了...二月四號.. 謝謝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81.196
mordorfox:我在新中受訓時沒什麼機會可以去用提款機(太遠),手機就 02/03 11:07
mordorfox:帶去就好,反正他會沒收,要看聯隊有沒有放給你打,還要帶 02/03 11:08
mordorfox:單子上寫的東西,我過兩天就要下部隊了= =好恐怖 02/03 11:09
dkalan:807T跟我們805t的撥交是同一天 @@ 02/03 11:49
no3:手機會集中保管 帶著沒關係 02/03 13:00
frank75528:807跟805同一天??? 02/03 15:14
frank75528:喔喔~~我搞錯了 02/03 15:16
frank75528:其實我覺得懇親前,錢都還可以不用帶太多 02/03 15:17
wilson0514:805T撥交下部隊時好像是807T進去新訓囉~加油啦! 02/03 17:03
sammy98:805T撥交後就是807T 0.oa 806T的人都跑哪去了? 02/03 18:37
nowashid1:806不是在官田,1/6進去的嗎@@? 02/03 19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