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問一下 防砲雷達士 因為也要下屏東基地 現在下基地都在幹麻 還會很操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7.104.182
coinwks:就按表操課啊 02/04 20:33
kenjilin:跳雷達操 保養雷達 02/04 20:47
takuai:想多操就有多操 因為要操課啊! 02/04 22:02
la750826:等你下部隊在看看隔壁快砲士你就會覺得你上輩子有拜拜XD 02/04 22:24
takuai:或許你也可以看看小砲連 你會覺得你真幸福 02/04 22:35
members28:是不是很少放假 還是只是放個一兩天而已 02/04 23:25
members28:想說聽男朋友說會很操 上來問問看 02/04 23:25
coinwks:可以躲在裡頭吹冷氣 02/05 10:32
pprickkong:抽到防砲本來就不要想爽了啊... 02/05 10:38
la750826:要躲在裡面吹冷氣"砍讚"也要夠 不然想吹也吹不到XD 02/05 12:04
chiayang:雷達操真的夠輕鬆的了...by快砲士退伍的人 02/05 14:34
members28:給樓上 那你也要下基地嗎 我家的也是35快砲ㄟ 在新竹 02/05 23:50
comicreader:我算雷達兵退的 基地沒下過 倒是連續吹過72小時冷氣 02/06 18:23
comicreader:別以為很爽 你試試連打三天無聊的小遊戲就知道了 02/06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