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oinwks:就按表操課啊 02/04 20:33
→ kenjilin:跳雷達操 保養雷達 02/04 20:47
→ takuai:想多操就有多操 因為要操課啊! 02/04 22:02
推 la750826:等你下部隊在看看隔壁快砲士你就會覺得你上輩子有拜拜XD 02/04 22:24
→ takuai:或許你也可以看看小砲連 你會覺得你真幸福 02/04 22:35
→ members28:是不是很少放假 還是只是放個一兩天而已 02/04 23:25
→ members28:想說聽男朋友說會很操 上來問問看 02/04 23:25
→ coinwks:可以躲在裡頭吹冷氣 02/05 10:32
→ pprickkong:抽到防砲本來就不要想爽了啊... 02/05 10:38
推 la750826:要躲在裡面吹冷氣"砍讚"也要夠 不然想吹也吹不到XD 02/05 12:04
→ chiayang:雷達操真的夠輕鬆的了...by快砲士退伍的人 02/05 14:34
→ members28:給樓上 那你也要下基地嗎 我家的也是35快砲ㄟ 在新竹 02/05 23:50
推 comicreader:我算雷達兵退的 基地沒下過 倒是連續吹過72小時冷氣 02/06 18:23
→ comicreader:別以為很爽 你試試連打三天無聊的小遊戲就知道了 02/06 18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