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我這個菜鳥所知 空軍大概就是分成防空部.聯隊.學校單位吧! (還有嗎????) 這幾種單位的制度差在哪呢?? 大家來討論一下裡面的排休制度 還有生活環境跟伙食吧!! 讓我這個菜鳥多了解一點 多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192.183.223
MilkTeaMan:講了怕你受不了 02/15 15:47
metsuan:每個大單位的小單位都不一樣阿... 02/15 16:01
takuai:你可以選單位嗎!? 不能選問這作啥? 02/15 16:15
littleconan:樓上中肯! 02/15 18:22
Schnell:推樓樓上 確定單位再來聊吧 02/15 19:26
tommars:每個聯隊規定也不同,聯隊裡每個中隊也不同,問了也白問.. 02/15 22:04
lukeann:不能選就別廢話囉!! 02/15 23:42
lukeann:乖乖的去抽籤吧!!! 02/15 23:43
vanness2008:防空部歡迎你! 02/16 00:44
jiuncheng:搞不好他是想了解更深入ㄧ點 或許他抽籤時能派上用場吧 02/16 00:56
aa2033:能自行決定「籤運」?防空部歡迎你~ 02/16 03:06
leehom010727:我的學弟到部第二天就在問排假的事 他已經被電很慘了 02/16 07:43
SkLc:何止中隊不同 就算相同 不同科室命運也差很多 02/16 08:46
bhstleon:白目者,人恆殺之,切記切記! 02/16 10:46
Stellvia:不用問了啦,講再多不親自體驗也是了然 02/16 12:36
killkids:航空特戰指揮部:航空部=空軍=爽,特戰=特別單位=伙食好= 02/21 10:10
killkids:爽,指揮部=吹冷氣=爽,連三爽=後台很硬必去 02/21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