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版大 航空技術學院二技部明年還會再招嗎?(99年) 小弟想先確定還有沒有再招 如果有的話接下來就要開始準備航技二技的考試了 空軍版首PO...有誤請見諒^^ -- 活得精彩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ford2006mus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53.16
lonking32:應該會,而且二技超缺人的 02/17 10:48
aneshiw:會,目前沒有停招計劃 02/17 12:53
MUSTANGGT500:謝謝大大^^ 03/15 23:20
M3333151:會,今年有遇到招生小組巡迴的朋友 03/29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