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eemirth ()》之銘言: : 小弟我是考選預士97-3T : 官科飛彈保修 : 目前剛結束新訓 : 前陣子抽籤抽到737聯隊七修大軍電中隊 : 只知道地點是在台東志航機場 : 其餘什麼都不是很瞭解 : 像七修大、軍電中隊大概是在指什麼 : 性質內容大致上又是怎樣 : 煩請各位學長給予解惑指教 : 謝謝 首先~~中隊下面還有很多分隊,其中之ㄧ就是大家害怕的武掛,在台東叫軍照 進軍照的機會蠻大的,但是也很難說,也可能進電子場,所以還不知道你會被分到哪裡 只能跟你說,不想太累的話就不要被分到軍照跟彈輸 猶記上次跟學長和班長去墾丁玩的時候,商家的老闆很大聲的呼喊著 ㄐ一ˋ團是海陸仔的喔 軍照 爽哥班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220.33
akizukitomoy:是喔~~我在週檢ㄟ,軍照專業是在我們棚廠裡面 02/18 21:40
Gamblers:修大下面有場電支補四個中隊 原po抽到電中 武掛屬於支中 02/18 23:24
Gamblers:原po應該不會到武掛去 電中有修飛彈的 02/18 23:25
youthyo:呵...缺人缺最兇的莫屬彈輸和軍照了....。 02/18 23:58
cdkey29:台東比較不一樣,他的武掛是在電中,週檢不是有個小妞嗎? 02/19 00:21
akizukitomoy:小妞?蛤?這是啥問題呀? 02/19 17:32
dmhm:該怎麼說呢? 我~目前在台東軍照 97-1 ~~只能說~學弟加油吧 03/27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