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在剛剛不久前收到了動員召集令 有一些疑問希望能在版上尋求解答 在今年年初的時候就收到一張賀卡 大意大概是說.... 我被選為年度動員部隊要員 然後會在四月初到九月底期間作基本資料核對 然後,今天又收到動員召集令 有效期間為今年一整年 我想要問的是,所謂的教召 是只在動員召集令的期間出現嗎? 還有,我今年四月中有一些私事必須處理 如果真的遇到了教召 會在召集當天多久前左右會收到訊息? (有點擔心在四月份遇到) -- 「一個高乎這世間的東西」,是「正道」。 這個正道,與君臣百姓沒有關係。 在「大是大非之前,並非拳頭大小、人多人寡便能左右。 皇帝也好,百姓也好,誰不不能折我分毫。」 「正道,就是做對的事情。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172.5
demonleaf:我剛也收到了~囧 03/02 14:57
bismarcp:+1囧 03/02 15:13
manboyei:+1......囧 03/02 17:39
original10:+1....... 03/02 17:47
sooa:+1..剛剛被家裡急CALL說收到招集令 後來才知道只是通知 03/02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