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titanken (阿爾比雷歐)》之銘言: : 本人目前為97-3補給預士 : 目前在鶯歌受第二階段專長訓 : 預計在3/27結訓準備分發下部隊 : 想請問該聯隊的主要任務是哪些 : 因為目前查到的資料 : 好像是從事機場裡面的工作 : 另外如果要過去的話是否有需要另外準備什麼 : 目前空軍裝備只有發套軍便服 : 還有不能保暖的外套 : 想請問是否有人對於該聯隊有經歷或經驗 : 謝謝 你會在補管分隊... 你在該聯隊的任務應該是...補給倉庫管理(就例如衣服發放那些等等) 或者軍機申辦(要去檢驗軍機跟協助官兵辦李登機手續) 或 製氧所-.-(顧名思義就是製造氧氣供給飛機使用) 過去快夏天了 冬天一定要注意保暖...夏天請記得帶泳褲去澎湖附近玩玩 我們聯隊放假是穿便服的~請記得要帶一兩套便服去換 另外...新兵請勿帶照相手機....-.+ 你下部隊第一天 你該分隊學長就會帶你去領了 你領的地方就是你以後要生存的地方XD 放心拉!!補管很棒的...還有優的學姐喔!! 關於回台你就方便很多囉.... 尤其是補管自己人你軍機幾乎都會上XD 所以你正常回台灣都是做軍機囉 有台北台南屏東 三個地點 除非你不是正常放假時段@@... ≧去澎湖請攜帶著..認真的態度~愉快的心靈去當兵≦ 去過沒人後悔那邊不好的... 不懂站內信吧... 本人該聯隊退伍囉^^ -- 豬臉((@))a((@)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t8021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168.225 ※ 編輯: st80216 來自: 114.47.168.225 (03/14 13:11)
STARKUO:澎湖防砲退伍去過馬基隊感覺那裡就是天堂...爽單位 03/14 13:42
Schnell:駐防過馬公基地 真的是好地方 03/14 14:07
WDCFT:在澎湖的第一首選~馬基~其他的不保證了 ˊˋ 03/14 19:45
WDCFT: 單位 03/14 19:47
wasijimla:天堂阿 有飛機可以坐回台北台南屏東 03/16 08:41
kidpin:已退補管人! 有問題可以問我XD~ 隊上人都不錯啦! 好相處~ 03/16 19:05
tornwing:門口出來直直走就有海灘阿 超棒的 03/17 02:20
pran:真是好地方!!!780t 的大家還好嗎?? 我是住台辦 03/18 09:20
JulioHsu:推馬基隊~樓上的小潘潘,我是790T隊長的駕駛阿賢, 03/18 21:58
st80216:哈哈 潘學長 還記得我嗎XD... 03/18 21:59
JulioHsu:另外~~前楊姓人事官本週六(3/22)要結婚了 03/18 21:59
st80216:........阿賢... 03/18 21:59
st80216:你說那個捲毛的阿 XD 03/18 21:59
st80216:跟補官住同間那個阿 哈 03/18 22:00
JulioHsu:嘿啦! 補官也要退伍了 03/18 22:01
st80216:你知道我是誰嗎XD 03/18 22:02
hawkin:我猜kidpin是麒聘學長XD 03/20 10:40
pran:st80216 大大你是哪位阿? 我還真的猜不到>"< 03/21 13:31
st80216:竟然把我忘記了...我水電XX....哈哈 781T 03/22 03:06
luckyBF:二中心也不錯啊XD~~不過馬基真的是人人推 04/10 10:54
askingts:st80216是傳說中的火龍鎧甲水電一哥? 04/28 04:45
st80216:火龍鎧甲是有啦....但是水電一哥沒有啦 哈哈... 05/28 22:39
st80216:你是@@? 05/28 22:39
modomodo:小潘潘咧 這人老是陰我 自己跑去台南唸書 哎... 04/29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