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STARKUO:澎湖防砲退伍去過馬基隊感覺那裡就是天堂...爽單位 03/14 13:42
推 Schnell:駐防過馬公基地 真的是好地方 03/14 14:07
推 WDCFT:在澎湖的第一首選~馬基~其他的不保證了 ˊˋ 03/14 19:45
推 WDCFT: 單位 03/14 19:47
→ wasijimla:天堂阿 有飛機可以坐回台北台南屏東 03/16 08:41
推 kidpin:已退補管人! 有問題可以問我XD~ 隊上人都不錯啦! 好相處~ 03/16 19:05
推 tornwing:門口出來直直走就有海灘阿 超棒的 03/17 02:20
推 pran:真是好地方!!!780t 的大家還好嗎?? 我是住台辦 03/18 09:20
推 JulioHsu:推馬基隊~樓上的小潘潘,我是790T隊長的駕駛阿賢, 03/18 21:58
→ st80216:哈哈 潘學長 還記得我嗎XD... 03/18 21:59
→ JulioHsu:另外~~前楊姓人事官本週六(3/22)要結婚了 03/18 21:59
→ st80216:........阿賢... 03/18 21:59
→ st80216:你說那個捲毛的阿 XD 03/18 21:59
→ st80216:跟補官住同間那個阿 哈 03/18 22:00
推 JulioHsu:嘿啦! 補官也要退伍了 03/18 22:01
→ st80216:你知道我是誰嗎XD 03/18 22:02
推 hawkin:我猜kidpin是麒聘學長XD 03/20 10:40
推 pran:st80216 大大你是哪位阿? 我還真的猜不到>"< 03/21 13:31
→ st80216:竟然把我忘記了...我水電XX....哈哈 781T 03/22 03:06
推 luckyBF:二中心也不錯啊XD~~不過馬基真的是人人推 04/10 10:54
推 askingts:st80216是傳說中的火龍鎧甲水電一哥? 04/28 04:45
→ st80216:火龍鎧甲是有啦....但是水電一哥沒有啦 哈哈... 05/28 22:39
→ st80216:你是@@? 05/28 22:39
→ modomodo:小潘潘咧 這人老是陰我 自己跑去台南唸書 哎... 04/29 1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