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irFor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ilberth (泳池裡的香民)
看板
AirForce
標題
[問題] 請問龍潭的冬瓜山還是空軍的嗎?
時間
Mon Mar 16 19:01:45 2009
我已經是退伍老兵了~~~當時聽說部隊要撤掉,不知道撤了沒 如果還有"弟兄"或"朋友"在那邊~~就舉手一下吧 讓老兵懷念一下原駐地 XD 感謝回覆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6.137.62
→
zaz080
:變聯勤了吧~~那單位是玩一箱一箱東西丫
03/19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