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已經是退伍老兵了~~~當時聽說部隊要撤掉,不知道撤了沒 如果還有"弟兄"或"朋友"在那邊~~就舉手一下吧 讓老兵懷念一下原駐地 XD 感謝回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137.62
zaz080:變聯勤了吧~~那單位是玩一箱一箱東西丫 03/19 2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