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AirForc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7913964 (大頭)
看板
AirForce
標題
[問題] 航空技術學院二技
時間
Tue Mar 17 23:01:37 2009
板上學長大家好 小弟我4/18要去考航技二技考試 簡章寫說要考國文英文微積分 不過沒有寫到說考試範圍 請問各為這3科的考試範圍是從哪開始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85.56.2
推
lonking32
:應該是三年內大學聯招的考古題
03/21 20:01
→
M3333151
:聯招考古題+1,加油吧
03/29 16:48
推
airforce1101
:啊哈 我也要去考ㄝ
04/02 01:14
→
airforce1101
:那個太是寫2技範圍我的MSN是powerenergy88@yahoo.com
04/02 01:15
→
airforce1101
:.tw我做近有練習考古題可以互相討論祝你考上
04/02 0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