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來800t是去年7/29入伍的 但是被颱風打亂後變成7/30 有人說那一天被賺到了而少當一天兵 也有人說入伍日期就是7/30 假設以軍訓最多扣30天的話 800t最早退伍日期是6/29還是6/30? 兩種情況感覺差蠻多的喔 第一種的話前禮拜五就可以離差了 第二種就是禮拜天晚上還要回營收假 然後再離差 所以 請問一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193.152
chang6926:沒意外的話,6/30凌晨生效,6/29就可以走了! 03/18 16:26
MilkTeaMan:6/30 然後29號么八最早 03/21 09:48
johnny0319:今年因為例假的關係~服役期間全部加一天! 03/25 18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