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irca:要低調一點...低調美學阿 03/19 14:44
推 DarkFog:週休二日不一定好啊~~~ 03/19 15:00
推 LiarBu:蠢材.爽地方如果講出來就不會爽了 03/19 16:39
推 shapowder:一定還有比你更爽的單位 相信我 03/19 17:11
推 jack0909:聯隊不好抽 都常都玩砲 飛彈去了= 3 = 03/19 17:18
推 Schnell:427推 現在這麼好阿 大家眼睛一閉就退伍啦 03/19 18:00
推 metsuan:同意三樓 自己爽要低調....一個單位不會永遠都是爽的 03/20 13:01
→ MilkTeaMan:這麼菜在炫耀自己爽 果然菜逼巴 03/21 09:50
推 no3:不要害到自己阿 03/21 13:31
噓 STARKUO:幫低調 03/21 17:36
→ sakiyuto:這麼高調哪天換個老聯就要倒大楣囉 03/21 17:40
推 danson:哪有爽~我當的時候比你更爽= = 03/22 13:42
推 Hardtosay:還好啦 有些阿兵假都是隨自己心情爽要放幾天就幾天 03/22 19:22
→ Hardtosay:不要太扯就好 科科科 03/22 19:22
噓 jeremyi8888:去武掛就知道427的地獄在哪了,祝你分配到 03/23 18:04
噓 apoo1030:學弟哪個單位的??日子過的太舒服可以說ㄚ 03/24 01:40
推 wenren0612:說說看哪個單位的阿~~ 03/24 12:08
推 youthyo:4C593...... 03/26 18:01
推 mcgradymp5:祝你到膳分啊~你會更爽 03/27 13:46
推 cpr9: 一爽還有一爽爽,小子,多學著點! 03/31 19:26
噓 cpr9: 一爽還有一爽爽,小子,多學著點! 03/31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