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來到427之後還有2個月的新兵體驗營 (807T開始) 周休二日 + 每天看電視、打撞球 累了還可以趴在桌上睡 而且新兵宿舍目前出租給其他單位用 所以還可以跟自己單位的人用新宿舍 (我們單位是2~3人一間) 算一算 真正待在自己所屬中隊的時間剩不到八個月 不過不知道 以後全聯隊的公差會不會都從這邊抓耶... 不過還是很爽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5.152
circa:要低調一點...低調美學阿 03/19 14:44
DarkFog:週休二日不一定好啊~~~ 03/19 15:00
LiarBu:蠢材.爽地方如果講出來就不會爽了 03/19 16:39
shapowder:一定還有比你更爽的單位 相信我 03/19 17:11
jack0909:聯隊不好抽 都常都玩砲 飛彈去了= 3 = 03/19 17:18
Schnell:427推 現在這麼好阿 大家眼睛一閉就退伍啦 03/19 18:00
metsuan:同意三樓 自己爽要低調....一個單位不會永遠都是爽的 03/20 13:01
MilkTeaMan:這麼菜在炫耀自己爽 果然菜逼巴 03/21 09:50
no3:不要害到自己阿 03/21 13:31
STARKUO:幫低調 03/21 17:36
sakiyuto:這麼高調哪天換個老聯就要倒大楣囉 03/21 17:40
danson:哪有爽~我當的時候比你更爽= = 03/22 13:42
Hardtosay:還好啦 有些阿兵假都是隨自己心情爽要放幾天就幾天 03/22 19:22
Hardtosay:不要太扯就好 科科科 03/22 19:22
jeremyi8888:去武掛就知道427的地獄在哪了,祝你分配到 03/23 18:04
apoo1030:學弟哪個單位的??日子過的太舒服可以說ㄚ 03/24 01:40
wenren0612:說說看哪個單位的阿~~ 03/24 12:08
youthyo:4C593...... 03/26 18:01
mcgradymp5:祝你到膳分啊~你會更爽 03/27 13:46
cpr9: 一爽還有一爽爽,小子,多學著點! 03/31 19:26
cpr9: 一爽還有一爽爽,小子,多學著點! 03/31 19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