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: 作者: zsek (沒有你 我不再叫做姍) 看板: cafa : 這故事有點長 基於家人的擔心 又無人能問 才上來請較大家 : 我妹妹 之前在網路認識了一位軍官 妹妹表示他是飛官 算技士 維修飛機的 就空軍部分來說,我沒看過飛官又要飛 又要維修的 一般來說,負責修護的是 "士官" 比較正常 飛官只要負責飛就好了 : 他原本任職地方在花蓮 : 他跟我妹表示說 回役要花1到2萬元 : 要我妹先借他 辦這些手續費 : 我想問 回役需要花那麼多錢嗎 : 再來他跟我妹表示 回役一星期後就能調到左營 : 這個有可能嗎 能自己說要請調就請調嗎? 這個很簡單,你請你妹妹直接問他花蓮哪個基地哪個中隊的就好了 佳山方面我比較不熟,但是民航站基地裡面幾個飛行單位我比較清楚 或許裡面認識的人還沒退伍 如果是海軍方面的話,那就沒辦法了 = = 之前還在民航站基地服役時,那邊的確是有海軍飛官...... 至於回去是不是需要那麼多手續費用, 我有請教朋友了,等有消息我會再補充上來。 原文有板友推文說看軍人證就好了 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可以從這個先試試看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5.47.89
lonking32:第一次聽說回役還要付錢的XD 03/21 19:55
dk4502:騙錢的,辦理回役是不用錢的 03/21 20:24
dec16:已經問到了 沒有任何手續費!!!!!!! 03/21 20:52
dec16:但是體檢 考試那些要自費 03/21 20:53
wroo:佳山不用列入考慮~因佳山只有在總驗收的時候才有飛行部隊進駐 03/22 10:02
wroo:飛官是有..常駐的大多都已經屆退了或養老!! 03/22 10:05
wroo:另..回役不需任何費用..頂多幾百元的健檢掛號費..以上 03/22 1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