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空軍 4/8星期三入伍 在台南新中 有人知道墾親會日期會是在那個星期嗎? 還是要隔一星期?感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108.92
carlyu:第二個星期 03/23 00:22
vanness2008:通常是第10天 03/23 00:31
rockjury:我也想知道 是不是4/19號星期日? 03/23 01:18
ruok:17or18~應該是17吧。18四營陸軍懇親,五營空軍應該會早一天 03/28 02:17
rockjury:可是17是星期五耶....上班日怎麼懇呢? 03/29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