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x19840906:797 1BWPN +1 03/24 07:19
→ x19840906:沒睡醒 推錯了 囧 03/24 07:21
推 sorrowcrying:陳老師好 有文章嗎 我怎麼只看到一片白光.... 03/24 19:17
→ icedna:ㄟ...你這時候放假....你是膳勤嗎? 其他應該都不能放吧 03/25 00:02
→ sorrowcrying:被識破了XD 03/25 00:06
→ icedna:哈...跟我同梯的這幾天過的還好吧...哈...希望不會太不平衡 03/25 00:06
→ icedna:祝你們基訓愉快囉~! 03/25 00:11
推 chang6926:時間過的真快,797T都已經退伍了,恭喜啦! 03/25 00:47
推 deco:通信兵應該只有你這個單位爽 03/26 00:31
推 youthyo:797T 2B1C 03/26 16:59
推 muzicoo:二連的兵真的很敢~~~因為我當時也是2B2C的,同梯你好阿 03/26 23:13
→ icedna:哈 你幾班的阿 我九班的... 03/27 10:25
推 Lclone:我是一連的通信兵 電視被營長拔掉了 大夜好無聊呀!!! 04/03 23:43
推 SMOOTH5528:207-2綜合業務士跟你請安阿!! 04/16 1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