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要出國的關係 今天一早就拿著護照 要去給兵役科蓋章 由於自己家裡跟戶藉地不一樣 所以很怕自己的兵單已經來了 但因為地址的關係一直沒收到 (我緩徵只到2月) 很怕一去給兵役科蓋章 就要被通知自己準備要登入809T 所以今天帶著很抖的心情前去兵役科 一到兵役科 阿姨很親切的先問我 還有沒有要升學的打算 我為了想出國 就掰了還要考研究所= = 阿姨就稍微唸了一下 應該要等當完兵再來做人生的規畫 不然臨時被抓走不就完了XD 但阿姨還是問我大概哪時會考完,哪時會放榜 就說要幫我先排5月6號那一梯 我聽到時驚了一下 不是5月12號嗎?? 我還反問阿姨! 網路上看是5月12號也 阿姨很堅定的說我這比較準 讓我真是無言XD 最後就很大皆大歡喜的 註冊成功810T 護照也很順利的蓋章 走出兵役科 心裡的一顆大石總算可以放下了 -- 長大 多了一點點自由 卻少了一點點自在 多了一點點金錢 卻少了一點點揮霍 豐厚了一點點羽毛 卻少了一點點飛翔的勇氣與機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148.219
mordorfox:如果猶豫還是早點去早點結束,欠國家的還是要還 03/28 02:24
mordorfox:雖然我才剛進去,但是我深信!牙一咬就過去了!! 03/28 02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