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uthyo:進了防砲,大家都會恭喜你的^^ 04/22 22:15
推 Schnell:等你下部隊再來說爽不爽 還很久呢 04/22 22:18
推 DennisHuang:台北的空軍單位幾乎都是高司單位 04/22 22:21
→ takuai:有什麼好恭喜的 等你下部隊在說吧! 04/22 22:28
→ merfolk:都不知道 等確定才知道 04/22 22:37
推 georgewesley:退伍才是最爽的 04/22 22:55
→ manboyei:武掛也不錯爽 (誤很大) 04/22 22:57
→ LCHEN:爬文一下~很難嗎? 04/22 23:10
推 asubelieve:外島超多! 04/22 23:32
推 homechi:自願去澎湖不錯喔...會到馬基隊...很爽又可以逛澎湖QQ 04/22 23:43
→ mamaka:爽缺少 就這樣 04/22 23:50
→ mamaka:有運氣嗎 沒有運氣 有後台嗎 都沒有就等進爛單位吧 04/22 23:51
推 seyasens:祝你進防砲吧~~ 04/23 00:18
推 urocissa:如果你不是讀航空或大氣科學相關的話,是不會戶籍地分發的 04/23 01:17
推 sentrahv:空軍以前有東引籤 祝福你...防砲也不錯啦 要不要考慮? 04/23 02:12
推 lorsenparis:空軍東引有2種籤 04/23 06:42
推 druff:空軍儀隊 假多 事少 睡得飽! 歡迎你! 04/23 10:24
推 homechi:大家都好壞xd 04/23 11:13
推 hatebus:我不後悔進空儀 能試的就試試吧 反正不行還能回防砲 04/23 11:36
推 ROCAF:空軍還有東沙籤 04/23 12:33
推 yashingno:科科 月經文 04/23 12:34
→ Nicho1as:自從加入空儀,考試都考一百分呢! 04/23 12:52
推 coinwks: 自從加入防砲,打草都打一整年呢! 04/23 12:55
推 stweison:樓上專業 04/23 13:36
推 QQDoOR:難怪我男友看到草都會格外興奮...是打出病了吧.. 04/23 15:08
推 heber: 自從加入武掛,學長都肛一整天呢! 04/23 16:21
→ merfolk:我朋友(武掛) 真的在整理垃圾時發現用過的保險套 @0@ 04/23 16:25
推 TDKS:選中空儀~我寧願打砲也不要打槍 04/23 18:00
→ TDKS:退訓到防砲後~我寧願打槍也不要打砲 04/23 18:01
推 PRAM:空軍都在作啥呢?搜尋一下我的文就知道了 XD 04/23 18:02
推 eipduolc:自從加入空總,廁所都掃一百間呢! 04/23 19:19
推 icedna:給QQ 以後床頭上放把草吧!!!! 04/23 19:33
推 manboyei:問一下…武掛在武力掛載時有人力上彈吧?(合力抱起飛彈?) 04/23 22:59
噓 graywolf:空軍的學長就是專門電你這種 04/23 23:06
→ heber:嗯...9P就是人力上彈 04/24 00:53
推 freshairddt:這個有啥好電= = 當兵太無聊喔! 04/24 01:36
推 whiteskin:電是一定要電的啊!不然你當少爺給人伺候嗎? 04/24 19:35
→ takuai:只想爽的人 是一定要電的 04/25 17:10
→ eddie1977:防空砲 地對空飛彈 氣象站 雷達站 戰管 松山 作指部 04/25 21:44
→ eddie1977:通航 這些單位在台北都很多分駐點 04/25 21:45
→ eddie1977:司令部 儀隊 軍監 文管是單一單位 04/25 21:46
→ eddie1977:不過現在宜蘭、花蓮也算北部了 所以北部不光是北桃竹 04/25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