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今天抽籤 抽到空軍 空軍爽嗎?人家都恭喜我 台北有空軍單位嗎?? 我認識的都是陸軍 所以我不知道空軍在幹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96.86
youthyo:進了防砲,大家都會恭喜你的^^ 04/22 22:15
Schnell:等你下部隊再來說爽不爽 還很久呢 04/22 22:18
DennisHuang:台北的空軍單位幾乎都是高司單位 04/22 22:21
takuai:有什麼好恭喜的 等你下部隊在說吧! 04/22 22:28
merfolk:都不知道 等確定才知道 04/22 22:37
georgewesley:退伍才是最爽的 04/22 22:55
manboyei:武掛也不錯爽 (誤很大) 04/22 22:57
LCHEN:爬文一下~很難嗎? 04/22 23:10
asubelieve:外島超多! 04/22 23:32
homechi:自願去澎湖不錯喔...會到馬基隊...很爽又可以逛澎湖QQ 04/22 23:43
mamaka:爽缺少 就這樣 04/22 23:50
mamaka:有運氣嗎 沒有運氣 有後台嗎 都沒有就等進爛單位吧 04/22 23:51
seyasens:祝你進防砲吧~~ 04/23 00:18
urocissa:如果你不是讀航空或大氣科學相關的話,是不會戶籍地分發的 04/23 01:17
sentrahv:空軍以前有東引籤 祝福你...防砲也不錯啦 要不要考慮? 04/23 02:12
lorsenparis:空軍東引有2種籤 04/23 06:42
druff:空軍儀隊 假多 事少 睡得飽! 歡迎你! 04/23 10:24
homechi:大家都好壞xd 04/23 11:13
hatebus:我不後悔進空儀 能試的就試試吧 反正不行還能回防砲 04/23 11:36
ROCAF:空軍還有東沙籤 04/23 12:33
yashingno:科科 月經文 04/23 12:34
Nicho1as:自從加入空儀,考試都考一百分呢! 04/23 12:52
coinwks: 自從加入防砲,打草都打一整年呢! 04/23 12:55
stweison:樓上專業 04/23 13:36
QQDoOR:難怪我男友看到草都會格外興奮...是打出病了吧.. 04/23 15:08
heber: 自從加入武掛,學長都肛一整天呢! 04/23 16:21
merfolk:我朋友(武掛) 真的在整理垃圾時發現用過的保險套 @0@ 04/23 16:25
TDKS:選中空儀~我寧願打砲也不要打槍 04/23 18:00
TDKS:退訓到防砲後~我寧願打槍也不要打砲 04/23 18:01
PRAM:空軍都在作啥呢?搜尋一下我的文就知道了 XD 04/23 18:02
eipduolc:自從加入空總,廁所都掃一百間呢! 04/23 19:19
icedna:給QQ 以後床頭上放把草吧!!!! 04/23 19:33
manboyei:問一下…武掛在武力掛載時有人力上彈吧?(合力抱起飛彈?) 04/23 22:59
graywolf:空軍的學長就是專門電你這種 04/23 23:06
heber:嗯...9P就是人力上彈 04/24 00:53
freshairddt:這個有啥好電= = 當兵太無聊喔! 04/24 01:36
whiteskin:電是一定要電的啊!不然你當少爺給人伺候嗎? 04/24 19:35
takuai:只想爽的人 是一定要電的 04/25 17:10
eddie1977:防空砲 地對空飛彈 氣象站 雷達站 戰管 松山 作指部 04/25 21:44
eddie1977:通航 這些單位在台北都很多分駐點 04/25 21:45
eddie1977:司令部 儀隊 軍監 文管是單一單位 04/25 21:46
eddie1977:不過現在宜蘭、花蓮也算北部了 所以北部不光是北桃竹 04/25 2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