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還記得,當兵有次值安官, 在深夜的1點到3點,在安全士官值班中 都很無聊,所以就沒坐在位子上, 跑去休假的學長房間看電視, 此時 ........... 安官桌上的電話鈴響 (我嚇了一大跳,以為是輔仔看到我沒在位子上打電話來罵) 飛也似的跑去接電話 可是 ....一點聲音也沒有 之後就不敢在去看電視 就直接在位子上看報紙 可是 ....電話又來,這次我接到了, 但是是沙沙聲 之後,我就嚇到了(因為軍中鬼話多嘛) 就直接把電話線拔了 直到換安官 至今想到還有點怕怕的,有人有遇過嗎 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1.136.214
IKUZO:感覺是自己嚇自己 04/28 16:46
neoyori:我們單位有人用這招玩過白目下士.. 04/28 17:03
Ypush: 你好這是司令部安全抽訪 請問保密七要項? 04/28 17:40
Ypush:  不知道? 級職姓名 04/28 17:41
eipduolc:司令部安全抽訪是哪單位負責的XD 軍監還是保防?XD 04/28 18:01
Nicho1as:才不告訴你呢! 04/28 18:14
cpr9:輔仔重感冒......能不燒聲嗎 (沙沙沙沙沙~咳咳~) 04/28 18:14
ShinyaNakano:你不怕...電話線拔了...電話又響嗎?? 04/28 22:55
sakiyuto:自己嚇自己吧,之前電話線短路一天大約有50通這樣的電話.. 04/28 22:58
Wiley:電話線拔了?不怕真的有緊急狀況嗎~ 真天 04/28 23:02
bajiqa:如果電話線拔了還會響那才真有鬼,線路可能出問題,隔天有查? 04/29 08:14
cloudjacktw:沒查,因為俺非線班,可又菜菜地,就一直沒問 04/29 15:31
cloudjacktw:直到退伍還不知道是啥原因= = 04/29 1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