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ley:爽兵 05/17 23:37
→ Wiley:八天中......長官都很好的.......只能說運氣真好 05/17 23:37
→ celinesu:沒有啦,現在還沒有選兵,這兩天懇親的時候有提到,但是 05/17 23:43
→ celinesu:不知道還有沒有缺,可以請問缺額能事先知道嗎?謝謝 05/17 23:44
→ Wiley:應該可以吧~直接問聯隊部的人事官就好 就在淡水阿 05/17 23:46
→ Wiley:劉X .......找熟人問吧 哈哈 05/17 23:47
→ Wiley:人事官通常都會像上級申請員額 會不會批准就不一定 05/17 23:50
→ Wiley:我覺得反正都在氣象聯隊裡面的話~都還是爽兵一枚...放心吧 05/17 23:52
推 circa:放大氣球...滿酷的 05/17 23:59
→ Wiley:恩 爽歸爽 還是要低調爽~友看過被士官長整頓的~如果不想 05/17 23:59
→ Wiley:撿肥皂的話~ 05/18 00:00
推 tryking:淡水不是聯隊部嗎?我不是氣象的,不是很了解,不過還是恭 05/18 01:17
→ tryking:喜你~~~爽。 05/18 01:17
→ eddie1977:明天正好要去氣象聯隊找剛調過去的老朋友聊聊天^^ 05/18 01:27
推 Wiley:阿搞錯了~淡水是聯隊部~松山裡面的士八天中 拍謝 05/18 08:45
推 a2b:是個不錯的地方,離淡水老街很近!可是抽到的機會算是很小~~~ 05/18 10:00
→ a2b:好幾年前的夢 : 同T有靠關係進去的~~~離家又近 XD 05/18 10:01
推 lukeann:那邊學長學弟制好像很重!! 05/18 18:24
推 maste:是非常重... 05/18 20:34
推 tommars:超級重 05/19 06:28
推 eddie1977:有那麼重? 那我還真想去試一下..... 05/19 10:56
→ gwalker:氣象聯隊非實兵單位 基本上不會操 05/19 16:54
→ gwalker:確定是聯隊的話就叫你閃光別想那些543的 安分 守己 低調爽 05/19 16:55
推 teracycline:八天中明明就在松指...一樓亂講 05/20 08:44
推 a2b:有在那邊幾天,因為我不是他們隊上的,他們也管不到我XD 05/20 09:05
→ a2b:可是我那時看他們剛進去的真的很慘!好像還要叫學長起床@@~~~ 05/20 09:06
→ a2b:我覺的學長學弟有好有壞,可是當兵管不動兵的時候! 05/20 09:07
→ a2b:就不要怪上面開始精實了~~~ 05/20 09:08
→ chris0910:我好像太晚推了~我從聯隊部退伍半年了,去那裡真的不錯 06/14 00:00
→ chris0910:但蔡兵很累歐~的確要叫學長起床沒錯~不過升一兵後就等 06/14 00:01
→ chris0910:爽囉 06/14 00:01
推 sevenmoong:氣象聯隊 真的是個好單位喔 我是從八天中退伍的~~ 07/03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