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淡水氣象聯隊 風氣如何呢? 會不會很操,重點是,長官人好嗎? 我是幫我家閃光問的啦 請各位幫幫忙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229.124
Wiley:爽兵 05/17 23:37
Wiley:八天中......長官都很好的.......只能說運氣真好 05/17 23:37
celinesu:沒有啦,現在還沒有選兵,這兩天懇親的時候有提到,但是 05/17 23:43
celinesu:不知道還有沒有缺,可以請問缺額能事先知道嗎?謝謝 05/17 23:44
Wiley:應該可以吧~直接問聯隊部的人事官就好 就在淡水阿 05/17 23:46
Wiley:劉X .......找熟人問吧 哈哈 05/17 23:47
Wiley:人事官通常都會像上級申請員額 會不會批准就不一定 05/17 23:50
Wiley:我覺得反正都在氣象聯隊裡面的話~都還是爽兵一枚...放心吧 05/17 23:52
circa:放大氣球...滿酷的 05/17 23:59
Wiley:恩 爽歸爽 還是要低調爽~友看過被士官長整頓的~如果不想 05/17 23:59
Wiley:撿肥皂的話~ 05/18 00:00
tryking:淡水不是聯隊部嗎?我不是氣象的,不是很了解,不過還是恭 05/18 01:17
tryking:喜你~~~爽。 05/18 01:17
eddie1977:明天正好要去氣象聯隊找剛調過去的老朋友聊聊天^^ 05/18 01:27
Wiley:阿搞錯了~淡水是聯隊部~松山裡面的士八天中 拍謝 05/18 08:45
a2b:是個不錯的地方,離淡水老街很近!可是抽到的機會算是很小~~~ 05/18 10:00
a2b:好幾年前的夢 : 同T有靠關係進去的~~~離家又近 XD 05/18 10:01
lukeann:那邊學長學弟制好像很重!! 05/18 18:24
maste:是非常重... 05/18 20:34
tommars:超級重 05/19 06:28
eddie1977:有那麼重? 那我還真想去試一下..... 05/19 10:56
gwalker:氣象聯隊非實兵單位 基本上不會操 05/19 16:54
gwalker:確定是聯隊的話就叫你閃光別想那些543的 安分 守己 低調爽 05/19 16:55
teracycline:八天中明明就在松指...一樓亂講 05/20 08:44
a2b:有在那邊幾天,因為我不是他們隊上的,他們也管不到我XD 05/20 09:05
a2b:可是我那時看他們剛進去的真的很慘!好像還要叫學長起床@@~~~ 05/20 09:06
a2b:我覺的學長學弟有好有壞,可是當兵管不動兵的時候! 05/20 09:07
a2b:就不要怪上面開始精實了~~~ 05/20 09:08
chris0910:我好像太晚推了~我從聯隊部退伍半年了,去那裡真的不錯 06/14 00:00
chris0910:但蔡兵很累歐~的確要叫學長起床沒錯~不過升一兵後就等 06/14 00:01
chris0910:爽囉 06/14 00:01
sevenmoong:氣象聯隊 真的是個好單位喔 我是從八天中退伍的~~ 07/03 0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