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AirFor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每天吃完飯大夥就得進廚房 洗餐盤餐具 然後刷洗地板 (之前還會灑洗衣粉) 但聽其他單位的說這些應該只有伙房才要做的 不知道實際是如何@@? 很菜的問題 , 不敢直接問學長 , 只好來這請教 請見諒 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9.150.206
takuai:是你一個人掃 還是全部人掃 打掃環境區域 這很正常 05/24 12:17
eleanoe3:正常,而且612-2現在據說沒以前要求廚房囉 05/24 12:33
lovenovia:未看先猜612 如果是全部人一起掃這OK阿 05/24 12:56
shouke:是全部人一起掃沒錯 , 謝謝學長囉 :) 05/24 13:04
pecr:果然612就是已這個出名..感覺很悲哀 05/24 13:30
sebuc: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 05/24 13:56
takuai:如果是只有一個人掃 這樣就有可能是被凹 不過原PO的狀況是 05/24 14:03
takuai:全部的人都在掃 請問一下 這會有什麼問題嗎!? 05/24 14:03
takuai:每個人都在作的事 你還想要求什麼呢? 05/24 14:04
jaajal:看情況囉 有些基地不同區的所有單位會輪流派公差支援刷地 05/24 14:26
newguess:儀隊以前最菜的那梯一星期至少也會刷一次~不過現在在松 05/24 18:49
newguess:指部~應該是不用了~這算公差吧~大家都有機會不是嗎~? 05/24 18:50
killer922:一起刷總比你一人刷還好 想當初我還一個人刷全部勒 05/24 19:10
sunie:216也都是一起刷啊!!伙房煮完飯就閃了 05/24 23:16
tinchih:不是伙房兵都洗米加採購了XD 05/25 10:11
lht73:發現這個版有人很愛說教~逮到機會就要唸一念=.= 05/25 12:25
orri:應該要一起刷吧,不然怎麼掃的完..這是團隊工作阿 05/25 12:36
orri:歡迎來林園學洗餐盤及掀水溝蓋..餐廳會是你最好回憶. 05/25 12:37
lorsenparis:懷念林園 我是rco的啦... 05/26 00:34
dreamcoast:612應該辦個餐廳刷地趣味競賽~照一年前的實例~三連狂勝 05/26 10:29
namieamuroma:我在岡山當文書也去洗餐廳廚房 05/26 11:38
indomic:lht 我跟你有同感~ 05/26 11:51
pecr:三連 三連的餐廳刷地 真的有靠..到 05/26 21:16
kkk543:膳食超累 我以前都一個人刷 其他人看電視叫囂喊:還要多久 06/29 14:46